【知乎体】会不会对室友有一些危险的想法?

==================================

会不会对室友有一些危险的想法?

———————————————


我有一个朋友,他好像喜欢上他的室友(请自行断句)


👀58000      |       评论4850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2721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上了欧神的男人

谢邀      艾特裤裤


答主今年大四,从大一开始住在一个四人宿舍,认识了我现在的伴侣小O。


有人说,大学就是一个小型社会,你会在这里感受到人生百态……这个我并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但是住了四年我只觉得我们宿舍四季如冬——小O喜欢开着16°空调盖着棉被打游戏。


先介绍一下睡在我顶头的室友兼未来伴侣小O,他的关键词大概就是欧神,懒癌晚期,死宅……以及喜欢新垣结衣的死宅。


其他两个室友,是两个糙汉兼隐藏助攻,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对小O有好感是在大一下学期,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彻大悟式爱情,就是那一年偶尔帮他带带外卖,看他像我以前养过的沙皮一样趴在床沿上抽卡抽到眼睛发亮,看他早上起床两眼直直眼神有点发蒙,看他洗澡记得带手机不记得带内裤的傻里傻气……好像就觉得以后养一个这样的小可爱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我没有谈过恋爱,因为我很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向,没有什么丢人不丢人的,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没有任何差别,只要我自己喜欢。


小O是个典型直男,虽然也被日本宅腐文化熏陶的很深吧,但是我观察他很久,做过无数不露声色的测试,他完全不是一个深柜,一度让我觉得很棘手。


他喜欢打各种游戏,大到几十GB的竞技类游戏,小到几十MB的休闲类手游,他玩的都很好(第一次我们宿舍四人打手机麻将,他赢的我们怀疑人生)。追求需要投其所好,我以前不常打游戏,为了和他有更多共同语言,我记了他桌面上所有的图标,转头就在自己电脑上全部下了。


到现在已经陪他打过lol打过dota打过守望先锋打过h1z1……打过阴阳师还在打绝地求生。


已经打到助攻室友们一脸“爱上一个情商低真可怜”的表情对着我无奈摊手,而沉迷抽卡吃鸡和新垣结衣的某人依旧只把我当成一个单纯的室友。


后来有一次他睡觉不老实我给他塞被子的时候正好被一个室友看见,他啧啧一脸看透太多的表情:“没想到你们俩感情‘如此深厚’啊?”


啧,你们直男的思想怎么都这么污?


大二暑假的时候,是我们感情从普通室友转变成好基友的重要转折点,始于一场没有缘由的发烧……


那天我们三个都有事一早就出去了,小O应该是晚上熬夜追番早上没爬起来,等下午我回宿舍的时候,推门进去冷得和冰窖差不多,他蜷在被子里,脸上有点红,呼吸不畅,我喊醒他,他就一脑袋乱毛嗓子沙哑的跟我说:


“老G,我嗓子疼……”


我就瞬间拿他没辙了。


关了空调给他穿好外套,两个人就打的去了医院,最后一量体温抽了个血,将近40度,真没烧死他。


那次病好之后他就开始对我有点殷勤,主动带我吃鸡,主动帮我抽卡,离谱的就是这个死宅居然记得我的生日,送了我一套守望皮肤,说要我给他当绑定天使……不是我说,我以前觉得他应该只记得自己和新垣结衣的生日的,没想到现在还有我的,有点迷之感动【。】



表白是在日本,大三陪他去日本看了新垣结衣真人,逛了北海道浅草寺东京塔,最后一站是他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去的秋叶原,去之前他在酒店嗨了一晚上,害得我也失眠。


和他买了很多手办,有些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动漫人物,看到路上有那种巨型的人物立牌,我帮他排了几张照片,笑得很耀眼,牙齿很白,嘴唇薄薄的,想知道吻上去是什么感觉。


回程之前我拉住他,我问他:


“新垣结衣是你老婆,我当你老公好不好?”


他很懵,抱着怀里的手办不知所措,大概等了他很久,等的我以为得不到答案的时候,他把手里拎的袋子分了我几个,然后空出了一只手握住了我的,拉着我往外面走:


“如果你以后也会陪我打游戏陪我买手办,那我就勉为其难考虑一下。”


那时候满脑子已经没有什么骚操作了,就觉得他经常敲键盘的那双手,手指好细,手心好热,想牵一辈子。


你只把我当室友,可我却还想睡你。


别人会不会对自己的室友有想法我不知道,不过我确实,已经把我的室友牵回家了。


========一个月后补充回答==========


毕业了。

得到成就:将室友叼回窝吃掉get√



36082赞·8750评论·两个月前


没有更多评论


♡fin


彩蛋:

如果是欧神来回答这个问题


Q:会不会对室友有一些危险的想法?


A:什么程度是危险?


Q:……有冲动的行为就很危险。


A:哦,那有的。


Q:请问是什么样的危险行为又是对谁呢?


A(咬牙切齿):老高每次晚上不准我熬夜打游戏熬夜追番却拉着我熬夜嘿咻的时候,就特别想打爆他的狗头:)


♡ending


评论(13)
热度(16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