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遇到疑似性冷淡的O该怎么办?

*现充A×欧神O(为什么是o心里得有数)

*现充视角答题

*甜饼一发

 


==================================

【abo】遇到疑似性冷淡的O该怎么办?

———————————————


不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


👀54600      |       评论3656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128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Gakkiの情敌


谢邀@美咲


我相信大部分的A看到这道题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一样的——这道题,超纲了……


然而你们想象中一年四季浪三季,发情如流水的O,反正我知识浅薄,是没有见识过的。


不是本人自恋,当初在大学的时候,也是有很多优质的O系学妹主动想让我标记的,但是碍于我本人洁癖比较严重,其实我对体液交流这种事并不是很上道,甚至是有点讨厌(当然那是年少不懂事的曾经)。


对在外招蜂引蝶的学妹们并没有任何性趣的那段日子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性冷淡,且因为是处女座,对待感情方面有严重的精神洁癖,追求坦诚全心全意的爱情和灵肉结合,我父母很担心我会孤独终老,为此还听了我曾经的室友兼现任灵魂伴侣小O的建议,去天桥底下企图给我改星座。


你们见过吗?就是一个神神道道巫婆打扮的女人拉着你的手,告诉你“从现在开始你就不是处女座了,你就是xx座!”,这种一看就很不走心的封建迷信,要不是看在全程小O拉着我另一只手的份上……你们懂我意思吧:)


小O是我大学四年的室友,当初宿舍安排大概是有差错,我一个alpha和两个beta住一起倒是没什么,但是和一个omega睡在一个宿舍,并且正对着我床铺的顶头???


怕不是在搞事!


所以我当时走到他床边对并不知道名字的小O万分严肃的说:


“你不能睡在这儿。”


他捧了个手机不知道在打什么游戏,有些漫不经心的回我:“啊?为什么?”


“我是个alpha,而你是omega,我们睡一起不太合适。”


他勉为其难的抬起尊贵的脑袋看了我一眼,似乎非常习以为常觉得我大惊小怪的眼神,让我眉头一皱感觉有大事发生:


“那你别把我当omega,不就行了?”


你——别把我当omega——不就行了——


你们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这还没完,他似乎也觉得有哪里疏漏了,又补了一句:“真没什么不合适的,一看你这人说话就不严谨,怎么就睡一起了呢?你还想和我睡一起啊?我还不乐意呢。”


你不乐意我还不乐意呢!!!



所以啊,别总觉得a和o的相遇都是你侬我侬或者情情爱爱的,事实上也有我们这种相爱相杀(wan’quan’tuo’xian)的。


对小O的态度其实最开始并不是很好,第一因为他是个死宅,作息时间上和我大部分都是不一样的,少有交流,第二就是……谁能对一个随时可能发情信息素炸裂的危险人物太好呢?那怕是要出事吧?


总之虽然他确实有一般O都有的清秀样貌,甚至长得比那些学妹的锥子脸都可爱,我还是不太愿意太接近的——面对这种全靠本能的吸引有排斥和恐慌。


我比较传统,我希望的是先有感情再有发情,这方面的事情能靠自己就不去靠兽性。


后来熟悉了以后,我慢慢觉得他有些话说的其实也挺对的,比如那句“别把我当omega”,说的尤其正确。


一个精通于一切竞技类游戏分分钟打进500强,带着全宿舍吃鸡尚有余力刷论坛,还对着新垣结衣海报大喊老婆的人,他明明就该是个beta甚至alpha。


直到某一次真的就被我不巧撞见他发情期的样子,那时候我才觉得,原来O对A的吸引力,是食肉动物对肉类一样的渴望,那么的大。


就算他闷在被子里,完全像挺尸一样的躺死在床上,我也能隔着不到二十厘米的距离,闻到一阵阵浓郁的巧克力香,很甜很甜,就腻到心里一路下窜的那种,甜。


我感觉我的腺体在蠢蠢欲动,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流窜出来,幸好另外两个室友出去活动这几天不会回来,不然这一宿舍的酒味加巧克力味实在不好解释。


我吻了他,可能是a对o必有的沉沦,或者我对他已经着迷。


接吻临时标记后他很累的往后一倒,对我say thank you 之后直接呼呼大睡了一整天,而我却对着他的床沉思了一晚上。


没心没肺omega最好命:)


但是之后在我还在纠结的那段日子里,小O总是被我轻易的发现他对我的偷瞄,有时候抽卡画符的等待过程中,就会在斜后方盯我盯的脊梁骨发凉……


在一起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好像暧昧着暧昧着,某次在外面包宿吃鸡赢了,回头的时候发现靠的很近,有熟悉的信息素诱惑着我,头一歪就亲上了。


他没有推开我的意思,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


“在一起吧?”


“哦,好啊。”


然后我们在包间里吻了一晚上,第二天结账付款的时候老板一脸揶揄的看着我们,啧,并不想懂。


第一次是在临近毕业,为了帮他改毕业论文,我们去外面的酒店开了房……咳,擦枪走火的结果就是导致我之后又重熬了两个夜帮他把毕业论文写完。


他性冷淡算不上,但是对这方面精神大条倒是确实的,让他主动一次的概率可以低破天际,对我的热情程度比不上看见新垣结衣海报的一半=_=+


但是就算他真的是性冷淡,那也是我一个人的omega,他冷淡没关系,我可以热情。


这个社会对omega的保护是不够的,对于一个a来说,能遇到志同道合的o,是一件值得用余生去骄傲的事情。


所以不用说你的o是性冷淡怎么办这种话,他即使是个性无能,他也是你一个人的omega。


我觉得即便小O现在告诉我他是性无能,我都能和他谈一辈子精神恋爱。

 遇到疑似性冷淡的O该怎么办?


要么别招惹,要不然就对ta好一点,没有人会对感情像儿戏的。


============五天后更新==========


我父母那边完全没有问题啊……


他们到现在依旧觉得我不再单身是当初多亏了小O带我去改星座……


至于有人说的我们家现在的地位排名↓

gakki>>>小O>游戏>我


有些绝望,感觉a生很艰难。


不过我还是很骄傲的,评论里那群母胎单身的a们,我!有!o!了!


5809赞同·7563评论·五天前


没有更多评论


♡end


没有彩蛋。



才怪。


一个隐藏福利。


Q:你觉得全世界最好看的是谁?


A(毫不犹豫):我老婆新垣结衣!


Q:如果你可以选择你最想嫁(娶)的人是?


A:新垣结衣!


Q:你觉得全世界除了父母之外对你最好的人是?


A:emmmmm……


Q:怎么不说了?


A:我能说么?


Q:你觉得呢?


A:好吧,对我最好的人是现充,行了吧?


Q:掐头去尾再来一遍。


A:对我最好的人是现充。


Q:(揉脑袋)


♡ending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30)
热度(229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