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对象有小怪癖,该不该分手?

*现充×欧神

*甜饼一发


==================================


对象有迷之小癖好,该不该分手?


———————————————


对象喜欢吃香菜……:)


👀12580      |       评论3777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98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Gakki老公の老公

你仿佛是在做梦@Gakki我老婆


正式回答问题之前,首先你得有一个对象。


而作为有对象一派且对象无敌可爱的男人,接下来我要开始我的表演。


对象小O是个沉迷gakki和各种游戏——长相七分以上的死宅。常年MVP、吃鸡大佬、抽卡欧神以及自封新垣结衣正牌老公【我第一个反对】


你们知道有种萌叫天然萌么?


就是那种,他不撩你你会忍不住去撩他,他不理你你会想去逗他,他不开心你会想去吻他的那种萌……算了,你们没有对象的人是不会懂的。


认识他四年多,从刚开始单纯觉得这个人有点傻,到热恋期觉得他什么都非常好,再到现在发现他各式各样的小毛病,从感情方面讲,正常的应该是感情得到了升华,而不是像题主一样感到厌倦。


就以吃香菜问题来讲,他吃,我不吃,但是这和我们日常生活并没有影响,喜欢就吃,不喜欢就避开,情侣之间就像治国,求同存异才是正解。


曾经我们之间也因为“到底吃不吃胡萝卜?”为论题展开过讨论,期间为了辩驳对方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引经据典还算小,某人连人身攻击都出来了→_→


然而最后得出平局的结论,他该不吃依旧不会吃,谁也没必要因为迁就对方而刻意委屈自己,在爱情里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快乐而不是每日受气。


有次我们剧社庆功出去吃火锅,小O之前帮了忙所以带了他,他是川渝人,无辣不欢,我对吃辣只能说是一般般,可以吃,但是吃不多的那种。


几个人撺掇着要点重辣的,我围观的看着图上红彤彤的锅底,只觉得看着胃就已经在燃烧——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小O的开口阻止,毕竟他那么爱吃辣吧。

小O说:“我最近感冒,吃不了太辣,点鸳鸯锅吧。”


但是作为他的室友以及当时的潜在暗恋对象,我可以确定他健康的活蹦乱跳,毕竟隔天就看见他放了满满几大勺辣油在那儿嘬粉,也没见他哪里不对劲。


——还有很多类似的小事件时时刻刻在发生,就是这样,互相体谅但是不说,有的时候他对你的感情只有你自己注意的时候才会发现,其实在很多细枝末节,都有感情走过的痕迹,只是因为我们放大了缺点,那些闪光才会轻易忽略。


还有次他神神道道的做了几个测试,来和我聊天的时候正好谈到:


O:你信不信转世啊重生啊之类的?


我:不信,我是无神论者。


O:那万一要是有呢?


我:那就有吧,反正我身边没有。


O:说不定你身边就有哦。


我:谁?你么?


O:嘿嘿,测试上说我可是欧神转世!


我:那不错,挺准的啊。


O:必须的,小爷我超欧的!


其实我特别想说,如果真的有什么转世,那他一定是老天派来拯救我这辈子姻缘的。


事后他给我测了一次,结果好像不太好,他在那儿含糊了半天,嚷嚷着破软件不准啊什么的,之后再也没有在我面前提过这茬……简直迷信的可爱。


虽然一般这种答题都是劝分不劝和,但是我依旧希望你看过我的回答之后能有一些启发,去留意一下对方对你的好,你就会发现其实有些小癖好什么的,完全比不上你对他喜欢来的重要。


==========三天后更新==========


???@Gakki我老婆


什么叫你最喜欢新垣结衣所以让我继续喜欢长泽雅美???


这也能叫求同存异???


3750赞·3201评论·三天前


没有更多评论


♡end



彩蛋——现充无疾而终的初恋(女装梗)


现充其实喜欢过一个人,一个相处只有几个小时的人。


十四岁的时候,去书店买书的现充,遇到了那个栗色长发洛丽塔裙装的“女孩儿”。


相比较其他女生,她显得要高挑不少,白色长筒袜到膝盖,面容很清秀,现充看到她第一眼就联想到家里的那只猫,时而懒散时而精神,每次想逗弄却会被挠一爪……


她盯着书店隔壁的冰淇淋店发呆,现充很明白那种假装不在意实则想要的眼神——怕是没带钱但是想吃冰淇淋了。


“被美色诱惑”的现充唯一的搭讪手段就是,给少女买了支甜筒,然后两个人在店里坐了两个小时,直到少女朝他挥挥手离开,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现充觉得她有些可怜,这么漂亮可却不会说话。


但是他觉得并不嫌弃,以后如果还有机会遇到,他会表明心意。


这段隐藏的初恋终止在现充假借照顾同学要从认识双方父母的源头而加了欧神妈妈的微信后,翻了好久欧母的朋友圈,看到了一张,无比眼熟的照片。


——欧阳女装偷拍侧脸照×1


现充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拿着照片去找欧神,欧阳看了几眼照片,淡定道:“嗯,是我啊,13岁那年来北京玩儿,我妈逼着我穿的。”


“那你记不记得在一个冰淇淋店见过我?”


“当然记得啊。”欧阳瞥他一眼,“我在那个店门口呆了大概半个小时,就你一个傻逼给我买了个冰淇淋……还是草莓味的。”


现充:“……你怎么不和我说……”


“我能怎么说?说我以前女装的时候见过你你还记不记得我?”


“……”


“你不觉得这样的对话会迷之尴尬么?”


“……”


欧神放下手机:“诶不对,这照片你哪来的?”


“你妈妈朋友圈里偷来的。”


“我妈朋友圈?我怎么没看见过?”欧阳把亲妈的朋友圈翻了个遍,完全没有找到,“woc!居然把我屏蔽了!”


“……”


“我要打电话抗议!!”


现充老脸一红:“其实挺好看的……”


“好看你自个儿怎么不穿呀?”


“再穿一次吧,我想看。”


“滚滚滚!”


后来因为打赌输了,欧神又被迫试了一次女仆装。


但是最煎熬的却不是他,而是那个说好了要拍张照留作黑历史的某人,据说每次看见那张锁在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脸色都不太好,憋着怕是很伤身体吧。


♡ending


微博@苏苏Sara_Sara

LOF:伦苏苏


评论(9)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