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最后之罪

【K莫】 最后之罪①

♛中长篇——甜文少虐。

☆二级警监K×高科技逃犯眉(双黑客)

☆美人属于犯案潜逃,前被警察通缉,后被组织追杀。

☆KO申请的是私下追捕,明面上是追缉美人,私下里在保护他不被组织找到。

☆美人是被诬陷的,但是也有轻微罪证。

☆私设如山,背景架空,不喜勿入。

☆*☆*☆*☆*☆*KO●START*☆☆*☆*☆*☆

“进来。”总警监听到门外响起的短促扣门声,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

看见那个推门而入的高个子男人,总警监内心表示自己头疼的想死。

“KO啊——”警监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生气,半扯着嘴角苦口婆心的说:“你不好好的查那个爆破伤人案,非要申请那个私人调查做什么?”

被叫做KO的男人一言不发,在警监面前站的笔直,他垂眸用目光扫了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警监憋屈生气无力发作的表情————和他地中海的发型。

“你看你刚升上二级,要是拿下了这次的爆破案指不定上面怎么给你调度呢!”警监抚了抚自己残留的几缕秀发(?),已经掩饰不住自己语气里的气急败坏,“净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说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轴呢你!”

警监一个人哼哧哼哧讲了一大通,看着面前毫无表情的KO,感觉自己一颗心真是操碎在这块木头身上了。

“真决定好了?”

“嗯。”

“你——唉算了。”警监无力的摇了摇头,挥挥手示意他出去,果然对KO这样的闷木头还是眼不见心不烦为好。

KO向他微微颔首,抿了一下唇,轻声道:“多谢。”随即推门而出,消失在总警监的视野里。

总警监愣了一下,看着自己的手顿了两秒,旋即抬手捂上自己的胸口,整个人在沙发上滚了一圈:“哎哟我的老心脏哟,可受不了这种小鹿乱撞咯!”

☆*☆*☆*☆*☆*美人●START*☆*☆*☆*☆

漆黑一片的屋子里,一团被子圈在床上正中间,被子里的人腿上摆在一台电脑,手速飞快的在敲打着什么。

地上是泛着奇异味道的积水,和随处可见的方便面盒子,整个屋子,除了床上那个人,简直毫无生气。

说明白了,其实连这个“屋子”都不能算是个屋子,不过只是一个零时搭建出来的棚子,勉强可以遮个阳挡个雨,除了睡觉的床,其他完全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

“md。”飞速敲打键盘的手指突然停下,男生把电脑一合,往床头一丢,在床上翻滚了几个圈,连带着拳打脚踢的把自己折腾到气喘吁吁的,这才安静的躺好,闭着眼睛开始沉思。

那个鬼死的骗子组织,当初私下查到的公司完全就是个皮包公司!

果然是被骗了!TMD!

还有那群屁也不懂的警察,竟然真的把他一个替罪羊当成主谋了!

要是当初他没有加入那个组织……

要是他没有好奇去参加那个所谓的比赛……

他的人生——本不应该是现在这样,被满城通缉!

以他省状元的成绩,他的脑子,他的家境,他的相貌,现在的他,应该住着别墅开着豪车泡着妞做小说里那种霸道总裁。

结果呢,呵……他抬起手臂盖住隐约湿润的眼睛,深吸一口气,抑制住自己暴躁的情绪。

他还要好好的活着,把那堆骗子抓进牢里,给那些个王八蛋警察看看!

他郝眉,可不会就这样任人宰割!

不知道想着什么,郝眉竟然就这么睡着了,等他被刺目的阳光照醒时,已经差不多是中午了。

他揉着太阳穴,眯着眼坐了起来,翻身要下床时,猛然发现棚子外面,居然站着一个人!

他惊恐的看着那个身着皮衣的高大身影,直觉告诉他,这个人绝不好惹!他赶紧轻手轻脚的抱起床上的电脑,抓起一把钱打算从后面开溜。

“诶诶诶诶你你你放手!”郝眉被一把揪住宽松体恤的后领,动弹不得,他丢下电脑,转身和人扭打起来。

男人不费几分力气就把郝眉按倒在床上,从后方将他的手腕捏在手里,单膝压住他的膝盖窝,任凭床上的人怎么扭动,也挣脱不了分毫。

“靠!”郝眉费力的转过脸,看向那个背光的人影,只能大概看出是个高鼻梁深眼窝的男人,看不清眼神,却能隐隐感受到他身上冷若冰霜的气场,“你丫的谁阿!压着我干嘛!松手!”

男人控制着他,纹丝不动,背着从资料上看来的东西:“郝眉,24岁,家境殷实,帝都庆大优秀毕业生,13年加入secret(后面简称SEC)组织,15年破译三层密码被纳入国防局技术组,现为——”

他停顿了一下,似乎不太满意这个称呼,却不知道用什么词可以替换,这才犹豫的说了出来:“1级在逃……嫌犯?”

“……”郝眉沉默的靠在床上,听着他说话的声音,心也是一点一点的沉寂下去。

对他如此了如指掌,想必…………

“警察?”郝眉问的笃定:“你是来……抓我的?”

男人看着被压住的男生的半张小脸,把他翻过来,倾身上前,看着他耳廓缓缓的变红,他慢慢的一字一句说到:“不,我是来帮你的。”

男人眼底涌动着暗色的雾,明明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偏偏就能给人一种他对你势在必得的感觉,他看见为了躲避他的气息而奋力昂起脖子的某人。

“刚刚忘了说,你好像,是个……gay?”


●TBC
预告:
为躲避追缉,两人竟然在公共厕所玩儿起女装play?
(KO强势上手略略略)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