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最后之罪(更新!)

【K莫】 最后之罪②

♛中长篇——甜文少虐。

☆二级警监K×高科技逃犯眉(双黑客)

☆美人属于犯案潜逃,前被警察通缉,后被组织追杀。

☆KO申请的是私下追捕,明面上是追缉美人,私下里在保护他不被组织找到。

☆美人是被诬陷的,但是也有轻微罪证。

☆私设如山,背景架空,不喜勿入。

☆*☆*☆*☆*☆*更新●START*☆☆*☆*☆*☆

郝眉脸上一红,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挣扎的更厉害了。

“你你你你才是gay呢,你全家都是gay……”

男人虎着脸把他丢在床上,“过去点。”

“干嘛?”这样临时搭建的床自然不会舒服到哪去,郝眉感觉自己的肩胛骨撞上床板,还不等他开口,眼前就被黑影覆盖而上:“你……”

“别动。”男人单手勾住郝眉的腰防止他从床边滚下去:“睡觉。”

“???”郝眉表示我刚刚睡醒完全不想睡觉而且我认识你吗我要跑路了麻烦这位大哥你滚粗好吗。。。

奈何男人即使只是单手控制住他,也已经让他没有办法挣脱,他倒腾了一会儿,终于泄气了,就这样两个人居然窝着躺了许久。

月上眉头,沉睡的男人醒来,看了看身边躺着的消瘦男生,轻轻的坐起身。

他推了推迷糊睡着的郝眉:“醒醒。”

“唔——”郝眉翻了个身坐起来,挠了挠蓬松的头发,“——几点了?”

“九点。”男人扫了一眼手腕上的表,开始规整郝眉的东西:“我们该走了。”

“走?去哪?”

“找你对头,算账。”

“…………厉害了我的哥。”郝眉呆住一秒,赶紧爬起来收拾。

“我说大哥,我们往哪走啊?”郝眉跟上扛着背包大步前行的男人,“再往前就是市中心了,有监控……”

“KO。”

“啊?”郝眉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我叫KO。”男人停下等了他几步,然后继续绕了一条路前行。

两人停在了一个幽深巷子里,KO把包往墙里面一扔,然后手一撑,翻身进了墙院。

郝眉“…………”

似乎是察觉到了这份蜜汁尴尬,KO在里面磨蹭了一会儿,扔过来一条绳子。

费了几分钟,把郝眉从外面吊进来,KO又掀开一个井盖,示意郝眉下去。

“我说大哥啊不是,KO啊。”郝眉瞧了瞧黑咕隆咚的地下,“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我们根本不熟好吗?”

KO不耐的把他丢了下去,还没等他站稳,自己也跳了下来,然后轻声把井盖盖好,拉着郝眉就往前走。

“除了信我,你还有别的选择?”

郝眉边走边想着有道理,嘀咕了几句也就不吱声了。

KO默默收回竖起偷听的耳朵,表示忽略了郝眉那句

“老子还能去吃牢饭呢哼!”

☆*☆*☆*☆*蜜汁●切割☆*☆*☆*☆*☆

“你你你,你带我来这里干嘛!”郝眉压低帽檐,被KO一把拖进了一家女装店。

一路径直旁若无人的走入更衣室,然后KO走出去随意抓了几件衣服走回去,顺便对着吓懵的店员比了个噤声的动作。

“干,干嘛?”郝眉揪了揪自己的大白T恤,手指着手臂上挂了一堆衣服的KO,“你别过来啊!不然小爷揍你哈!”

KO眼角上挑,听他的没有走过去,只是把衣服扔给他:“换上。”

“换个屁!”郝眉吓得眼睛都红了,“要穿你自己穿!你你你TM的是变态吗!”

郝眉边说边要走出更衣室,却被KO堵住了门。

他看着KO比他高了小半个头的身体堵着门,正好把那扇小门堵的死死的,他思虑了下出的去的几率,打算拼一拼,抬腿就要往他身上撞。

“滚开!”

KO擒住他踢过来的腿,顺势把他的腰扣死在臂间,心里的某些恶劣因子却是已经耐不住了。

“撕拉——”

郝眉愣了。

MD!日你大爷啊!

“K,KO!”郝眉看着自己背后破了个大口子的T恤,咬着牙恨不得挠花KO的脸。

KO冷着脸看着自己的“杰作”,没有丝毫毁坏他人物品的羞愧感,反倒是一条毒舌羞辱起人不偿命,“要么,换了出去。”

“不然你就光着出去。”

#@&【】@#⊙!☆郝眉表示自己的脑袋已经死机,并且没办法重启。



●TBC
预告:
#被以前的老同学看见自己穿着女装和男人打啵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肖大神化身黑道老大营救帮助郝眉,被KO当成情敌???!)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8)
热度(83)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