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第一次决定日更够粗长好羞羞不要介意标题我知道你们不会在意的就是这样:)

☞短篇/随笔/不喜勿入

郝眉靠着靠枕,躺在床上,眼神开始止不住往外飘。

啧,KO今天洗澡时间不正常啊。

按照以往习惯,KO应该是洗个几分钟的战斗澡,再把两个人的贴身衣物手洗了,其他的扔进洗衣机里也就差不多了。

今天……麻蛋,以往这个时间前戏都已经做过了好嘛!(好生气哦:))

郝眉越想越不行,光着脚就轻轻的往外浴走。

他踮着脚,鬼鬼祟祟的趴在门上听了听声音。

嗯,有水声,应该是在洗。

诶!不对啊!洗澡怎么说也是有大幅度动作的,里面明显的只有安静的花洒洒水声,怎么没有洗澡该有的动静呢(⊙_⊙?)

该不会……郝眉仔细想了想,在厕所,要掩人耳目,偷偷的,费时间干的事。。。

麻蛋,该不会KO那个老小子背着我自己偷偷撸——撸了吧?!

雾草!劳资还满足不了你嘛???

KO你竟然背着我找别的男人!(?)【此处指KO自己的五指姑娘。】

郝眉瞬间有了一种深深的被看轻了的感觉。【此时表情无法描述,请参考☞(ー_ー)!!】

郝眉气急反笑,满脑子只想着进去捉奸(雾),丝毫不惧怕万一真的是KO自己在不可描述的做鬼畜运动的话,吓到阳【Bi——】了怎么办。。。

郝眉握住门把手,他知道KO没有洗澡锁门的习惯,甚至说某心机K恨不得郝眉在他洗澡的时候闯进去然后可以顺理成章的嘿咻嘿咻。

然而,今天KO不仅锁了门,而且听到郝眉叫他开的时候,还十分不情愿的拖了几秒钟,顺便抽了抽抽水马桶。

郝眉看见KO从门边露出穿着浴袍的身体,一步跨了进去,立刻开始用堪比扫描仪的眼睛和远超柯南的省状元推理能力寻找线索。

然而事实上,郝眉完全没有get到任何证据。

郝眉打量起靠在门边看他忙活的KO,心说果然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种话没有道理啊还是应该剑走偏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然后在郝眉把手飞快的伸向KO某个应该打码的部位并飞快握住的时候,时间,仿佛都静止了。

KO面上毫无波动,只是轻喘之后,反手把郝眉按在浴室有些微湿的墙上,凑近在他耳边问到:“怎么了?”

郝眉把手里烫手的东西放开,尴尬的在KO浴袍上擦了擦手,眼神飘忽:“呵呵,我要是说没什么你信不?”

“嗯,我信。”妻奴KO表示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

“别闹。”郝眉暂时不吃这种不正经的一套,“你在里面干嘛呢还锁门,我,咳,我就是担心你。”

KO嗅了嗅郝眉发间和自己一样的香味,叹了口气,坦白道:“我没事,就是抽了根烟。”

“这两天烟瘾有点上来,没忍住抽了一根。”

“那,那你躲厕所干嘛呀,出来抽也没事啊,我没让你戒烟的,你想抽就抽,有个度就行。”郝眉立刻想办法给自己的脑洞开脱。

KO认真的看了他几秒,抵住他的额头,喃喃道:“烟味,你不喜欢。”

郝眉一时竟有些失语。

KO对他很好,一直以来他都知道。

并且,郝眉也以此来告诉自己,这个爱他的男人,他也想告诉他,两个人一样互相爱着,互相喜欢,不分彼此。

这次,多么偶然的时间,居然让他知道了。

KO对他无底线的纵容和宠爱。

“KO。”郝眉揉了揉男人已经长长些许的头发,“你眉哥是这么脆弱的人嘛?一点烟味都闻不了,还是不是男人啊?”

“以前宿舍的时候我跟愚公猴子他们也试着抽过,不算不能闻吧,就是不太习惯。”

“你要是想抽尽管抽好了,别躲在浴室里,也不怕闷坏了hhh。”

“嗯。”KO往他脖颈出埋了埋,声音闷闷的带着笑意,“知道了。”

“我们可是要过一辈子的,你看我做什么瞒过你?你要是抽个烟还瞒着我,那才是和我见外了。”

KO咬了咬他的脖子,考虑了下接下来的可持续发展性,还是松了松:“以后,不会了。”

“行吧,那还有一点。”郝眉抬了抬手把KO的脸揉了揉,看着那张俊脸在自己手中揉搓显得格外无辜,笑出了声,“以后你要是想那个了,不准自己弄,知道了吗?”

KO闻言,在他的蹂躏之下小幅度挑了挑眉,也看不出听没听懂:“那个?哪个……”

郝眉不理他,自顾自的继续(撩拨)道:“要是想那个了,下次我给你弄。”

“但是呢,要是被我发现你自己偷偷的lol——”

郝眉坏心眼的退开一步,朝KO晃了晃手指:“那你就一周别想上我的床~”

KO追上前,浴室温热的气息更显得两人贴近的身体暧昧万分,唇対唇的私语,似乎只要动动嘴唇,就已经连呼吸都连结在了一起。

“嗯。”

“都听,你的。”

●END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17)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