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王八蛋厨子带着他的扇贝跑了!

【K莫】没有标题好取干脆就叫这篇文《任性》好了。

☞全篇瞎扯/日更

☞万能●高冷厨师●黑客KO

☞ 懒癌晚期●扇贝精●眉眉

注:建国以后不得成精!郝眉除外!

郝眉活了700多年,看着世界上的人从长头发到短头发,看着湖泊干涸成土地,看着石头木头做的武器变成轰鸣的大机器。

他想过自己可能也会因为寿命耗尽死亡,但没想过自己会有差点被下!锅!的一天!

尽管那口平锅很好看!那个厨师小哥的手也很好看!

但是郝眉真的不想刚刚睡醒就被烤TAT!

于是他非常不要脸的。。。夹住了厨子的手。

不至于让他被夹疼,但也足够叫他一时间甩不掉。

KO只感觉食指上一紧,一只扇贝夹住他,不可避免的,行动受制。

他低头扫了一眼,没有丝毫停顿的就要将他两边的壳掰开。

郝眉看他一脸冷漠的样子,看得出不是个会留情面的主,也顾不上人啊妖了,开开嗓就求饶命。

——大哥!不要烤我呜呜呜!

KO掰贝壳的手一顿,面瘫的脸上难得露出几分可以称之为——惊讶的表情。

KO单手指吊着这只小扇贝,把他弄到眼前,挑眉看的郝眉心中发凉:“你在说话?”

——“是是是,是我呀大哥!你能不能不要吃我?呜呜呜我还是个宝宝我还不想死QAQ。”

KO看手指上夹着的小扇贝边说边激动的颤了几下,唇角有些细微翘起,然后他神色一敛,声音比往日还要严肃几分:“松开。”

郝眉被他的“严肃脸”吓了一跳,随即赶紧用他类似人类两腿的壳咬的更紧实了一些:

——“不……不松!你别吃我别吃我啊啊啊……”

KO看他抖动的频率更快了,贝壳咬的他手指有几分酸麻的感觉,他只能尽量收敛好自己的情绪,几分无奈的看他道:“你先松开。”

然后想了想又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添了一句:“不吃你。”

——“那……你说的啊!”郝眉勉强松了下口,身体被冰冻了一会儿,一时间也使不上劲儿,又没办法变回人形,除了相信这个长的帅的厨师小哥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脱身。

该死的!都怪愚公他们拖着他从海里出来看什么亚洲小姐?还是什么小姐?

郝眉表示对那些满脸玻尿酸一戳就会漏的人一点兴趣都没有,于是提前回去等他们。

结果他在回去的海航口等待的时候,被一口大网捞上去,然后被数以万计的鱼虾华丽丽的。。挤晕了。

再然后,就是他刚刚醒来,就陷入了即将被烤的窘境。

而且郝眉很惨痛的发现。。。他的妖力竟然没办法使用!连化成人形都没有办法!

哦,知道真相的郝眉宛如一条死咸鱼,阿不,宛如一只死扇贝。

KO将情绪低落的小扇贝放在摊开的手心,找了个小袋子装了水,将他放进去,叮嘱他道:“不准出声,不准逃跑,等我回来。”

然后将他挂在更衣柜里的钩子上,关上了门。

整个酒店,每天来来往往的运输,忙碌的工作人员,包括络绎不绝的食客们都没有发现。

——他们的某位厨师,带着一只扇贝私奔了!!


●TBC

私奔之后开车还会远吗?

看懒癌扇贝先生如何打破田螺姑娘的传说!

扇贝郝眉小公举:不会干活反而添乱又怎么啦?我有个勤快老公就够了。

真●私人保姆K君:本以为找回来一个不要钱的保姆,没想到捡回家个要供着的祖宗。(不过我乐意:))




评论(29)
热度(250)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