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王八蛋厨子带着他的扇贝跑了!③


☞全篇瞎扯/日更

☞万能●高冷厨师●KO

☞ 懒癌晚期●扇贝精●郝眉

KO看小扇贝依然熟睡的脸,想到自己还要清洗身子,上去推了推他:“喂,醒醒。”

郝眉抬手拍开他,缩了缩身体还想继续睡,却不料刚动了一下,整个人就往缸里一沉,扑棱了一下,才从缸里站起来,怒气伴着他蕴着水汽的眼睛更是水汪汪的撩人:

——“K,KO!你干嘛打我?!”

天地良心,KO瞧着眼前完全不讲道理的小扇贝,他哪里有打他?他明明宠着还……

呸!又乱想什么!

KO想了想,还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的“无中生有”。

郝眉瞪了他两秒才发现看他的视角不一样了,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的天!可以化形了www!

“我的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人欺负了呜呜呜!”郝眉兴奋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臂,也不顾自己还光着屁股,飞快的扑在KO身上,手臂一勾,两腿一夹,把KO扑了个满怀,“你真是我的福星!”

KO堪堪撑住他,手却不知道放在哪里是好。

是拖住屁股?还是握住腰?

还没想清楚这个,郝眉就跳了下来,娴熟的开了花洒冲了冲身体,完全没有当着别人面洗澡的窘迫。

KO简直没眼看,把浴室门拉上,赶紧快步走了出去。

拉开房里的衣柜,挑了两件自己不常穿的衣服,再拆了一条新内裤,整理好给他放在门口。

刚要敲门告诉他衣服在门口,就看见郝眉发丝滴着水,赤脚走出浴室门。

未着寸缕啊……没穿衣服啊……光着脚,脚踝好细……

郝眉看KO直愣愣的盯着他,于是伸手戳了戳他:“KO,你家里有没有吃的?我饿了。”

KO回了回神,背后的手握紧了几分。

试问这个世上还有几个男人能对这种完全裸露的肉体不产生些邪恶的想法?

应该没有了吧……

KO目光扫视过他的身体,不自觉的想到,刚刚那个兄弟式拥抱时无意间摸到的,属于郝眉的腰。

他的皮肤,好滑,腰上基本上没有多少肌肉,却意外的,手感很好。

“你先穿衣服。”KO把手里的白T恤递过去。

郝眉扫了一眼,摇了摇头表示拒绝:“我又不出门,干嘛穿衣服。”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生活在文明的法制社会的男人,KO真的不明白,什么叫不出门就不穿衣服?

不出门就可以……不穿衣服???

什么逻辑???

这只扇贝是有暴露癖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种管撩不管艹的做法是耍流氓啊?

大概是郝眉站的时间太长了,身上滚落的水珠在地上晕开了一小滩水,郝眉疑惑的看着KO,不知道他到底在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当然是在看你呀小宝贝~)

KO抿了抿唇,鉴于自己对这个男人总能产生一些莫名的想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难以避免的还会有些肢♀体♂接触,他仔细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自己动手。

把白t恤从他脑袋上套下去,再按住他强行给他穿上条大裤衩。

然后在郝眉妄图自己动手脱掉的时候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我的餐桌,不欢迎不穿衣服的人。”

在郝眉看到餐桌上出现的糖醋排骨炒毛蟹,麻婆豆腐酸菜鱼,辣炒包菜咕咾肉……

突然觉得穿着衣服也挺好的:)



●TBC

开完这个坑,有点想写娱乐圈,又有一点想写网红和小迷弟。。还有小宝贝给我的梗也想开TAT

纠结死宝宝了(葛优瘫)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3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