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王八蛋厨子带着他的扇贝跑了!④


☞全篇瞎扯/日更

☞万能●高冷厨师●KO

☞ 懒癌晚期●扇贝精●郝眉

前文自己往前翻吧。。。我不会发外链TAT



KO觉得家里那只扇贝总是有意无意的撩他。

比如他时不时的光着身子在家里闲逛,除非KO强制性给他穿上衣服,不然坚决不碰任何衣物。

再比如他大半夜经常无意识的从缸里爬上他的床,也不干什么就把他当成是个人形抱枕,四肢一缠把他抱的死死的。

更有甚者,那个小家伙总习惯从他碗里抢吃的。

抢他咬了一口的排骨,抢他放在碗里的鸡翅,抢他夹在筷子上的肉饼……

美其名曰: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别人吃的才是最好的。

小朋友那你倒是吃锅里的呀。。。你这样只能叫吃着碗里的看着别人碗里的……

于是一再退让的KO在撩拨下坚定不移专心致志的坚持了一周,终于忍不住,在某天郝眉吃饱喝足之后,把他按在沙发上,进行了一场思想教育。

“你什么时候走?”KO目光平静盯住郝眉闻到。

郝眉抱着KO给他切的苹果,晃荡着两条大长腿表示疑惑:“我为什么要走呀?”

“……你不用回家?”

“不用啊——我很久不回家了。”郝眉一脸坦荡的捏着苹果开始啃:“这里挺好的,我打算住下来。”

“……?”KO发现自己有点跟不上小扇贝的套路。

“饭我吃。”

……

“地你拖。”

……

“碗你刷。”

……

“衣服我也不会洗。”

……

“我什么都不会干。”

……

“但是我会卖萌呀,你要不要我住?”

——能说不要么……

“……要。”KO认栽。

然后郝眉十分顺理成章的住进了KO的卧室,让KO严重怀疑他之前的梦游也是这个“吃可爱长大的”小扇贝设下的套路。

于是在两个人并肩躺在床上第三次互相帮助结束之后,KO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自从这只小扇贝住进他家之后,他本来并不热衷的“解放自我”的行为逐渐变得频繁起来。

以至于KO每天回家都能看见那只小扇贝在花式作死。

某天工作回来,小扇贝十分反常的在门口等他,一脸正经严肃的说:“今天我的小伙伴来找我了。”

“……小伙伴?”

“嗯,就是我们家老三他们找到我了,要带我回去。”

“你们家,老三?”KO眼神暗了下去。

“你的重点错了吧……他们想带我回去的,被我拒绝了。”

“……为什么?”

“我住在这里这么久了,我做这么多事情,你不知道我为什么?”

KO心里一紧,总觉得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东西要被捅破了。

“我留下来,除了是因为你对我实在是很好,还有一点……”

“我喜欢你。”郝眉十分的严肃,然后他眨了眨眼睛:“而且,我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

KO不出所料的没有说话。

但是内心还是抑制不住的有话冒出来。

不是什么“我没有。”或者“不喜欢。”这种。

而是“麻蛋,居然被他知道了。”



●TBC

写不出预告orz

应广大小伙伴们的号召,今天我仔细想了想猴子和愚公的动物属性。。。

猴子🐵本来长的就有点像猴子。。。不叫他猴子总觉得对不起他……

至于愚公嘛。。。怎么说呢,我们宿舍一致觉得,他长得像座山雕😂😂😂

图我接下来一条发。

我觉得十分的像哈哈哈!

老愚不要打我!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3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