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男神,潜规则嘛?

☞K莫娱乐圈AU

☞长篇连载/日更/不喜勿入

☞实力派老干部风KO×演技派当红鲜肉眉

(我这个留不住存稿的女人。。。本来这是要后天发的。。但是我憋不住了,先发一章试试水么么扎)



【壹】

“一群废物!”男人金丝边眼镜下阴鸷的眼神闪烁:“抓不到人,我要你们有什么用?!”

底下零散几个人垂首,惊惧的连连应声。

“再去找!”男人怒急,颈边露出一条条青色的筋,面色有几分泛红:“找不到我就毙了你们!”

“是是……是。”

☆*☆*☆*☆*☆*☆*☆*☆*☆

“卡——很好!”导演打板,场上临时搭建的屋子里,气氛顿时轻松了几分。

KO摘下眼镜,抬手揉了揉鼻梁。他不近视也不喜欢带眼镜,戏里集中着精神透过那副眼镜看人,着实让他有些眼酸。

“哎呀KO啊!” 导演是个胖胖的圆脸中年男人,也拍过不少经典的古装剧,这次转型拍民国戏,倒还是找了合作已久的KO,“一条过啊哈哈,跟我合作过的男演员里,除了改行当老板的肖奈啊,也只有你有这种水准咯!”

KO微微颔首,倒是没有承他这么一句话。

他抬眉往不远的演员休息处看过去,看到那个在折叠躺椅上手舞足蹈地研究台词的男人,转头对胖导演道:

“他,还不错。”

胖导演乐呵乐呵的眯眯眼,顺着KO的目光看过去,笑了笑:“那个新人?嗯,是挺讨人喜欢的。”

KO抿了抿唇敛去一丝笑意,向导演打了个招呼,走出大门去。

找了个僻静的角落点燃指尖的烟,他闭了闭眼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前辈?”男人带点鼻音的说话声在空荡的走道里清晰的传到KO耳中。

KO睁开冷眼,却在看到来人时眼神不知觉柔和了几分。

他点头打过招呼,看站定在自己面前的郝眉笑的十分灿烂:“有事出来?”

郝眉笑眯起眼,扬唇一笑:“刚刚前辈和高导演在聊我?我看见了~”

“嗯。”

“那前辈有没有帮我说两句好话呀?”郝眉半开玩笑的咧开笑容,他自然不会觉得一向以高冷著称的演员KO会做出如此接地气的举动,想必是导演看他俩关系还过得去,问问KO的看法吧。

KO看着他闪烁调笑的眼睛,突然有些想和他多说几句。

“当然。”KO摩挲了一下手上的道具戒指,戒指卡在中指上刺刺的扎的他有些痒。

“额?”郝眉有些惊异于KO的回答,一时不知该怎么接话。

“我说,你还不错。”KO小幅度挑眉,给郝眉带去几分惊喜,“他现在……应该对你很满意。”

“前辈你对我真好。”郝眉惊讶于KO对他的温和,有些受宠若惊。

“KO。”他偏头凝视郝眉:“你可以直接叫。”

“……好。”郝眉稍作愣神,应声答到。

两人还想说什么,里面的现场导演已经从大门半探出身子喊到:“郝眉?第三场要开机了!”

“来了!”郝眉转头和KO边道别边走着:“那前……KO我先去了,拜拜~”

KO看他逐渐消失的背影,弹了弹烟灰,把烟头的火光拧灭。

当天拍完戏回公司,郝眉拖着愚公念叨了好久的KO,愚公本来忙着要给三楼会计送文案的,结果被郝眉一句话直接站定在原地,有些发蒙。

“你是说——KO在高导演那里夸了你?!”

郝眉笑的咧开嘴:“你是不知道呀嘿嘿嘿,我KO男神让我直接叫他名字!哎呦老天开眼老天开眼,我发现KO其实也没有媒体上说的那么高冷嘛~他私下对我们还是蛮好的。”

愚公面上呵呵一声,内心那叫一个弹幕横飞啊!

卧槽郝眉你说的真的是KO?

那个走红毯领奖只说一句谢谢大家支持就下台的KO?

那个对女演员在他身边摔倒熟视无睹的KO?

那个对粉丝如寒风过境般冷酷的KO?

exm???

难道天天念叨男神女神就真的能有用吗……

那为什么小泽玛利亚苍井空武藤兰波多野结衣吉泽明步麻生希天海翼柚木清奈………还没有出现呢。。。愚公内心在流泪。

●TBC

预告:郝眉想不通为什么KO会有他的电话,也不知道为什么狗仔会拍到他和KO吃饭。

不过吃个饭不是很正常?

郝眉表示不解。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52)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