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童话】 大红帽和小灰狼

☞原故事为《格林童话》中的小红帽

☞本文改编/短篇/设定不喜勿入

☞高冷厨师小红帽KO×蠢萌吃货大灰狼郝眉


这篇童话告诉我们,小孩子一定要听父母的话,牢记大人的叮嘱,这样才能避免遇到坏人时不会上当。

——题记


  从前有个会做菜的小红帽叫KO,谁吃了他做的菜都说好,但最喜欢他做的菜是他的奶奶,简直是他做什么就吃什么。一次,奶奶送给他一顶用丝绒做的红厨师帽(头巾),戴在他的头上正好合适。从此,妈妈再也不给他买别的帽子,于是大家便叫他“小红帽”。

  一天,妈妈对小红帽说:“来,小红帽,你做一块蛋糕带一瓶葡萄酒,快给奶奶送去,奶奶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你做的菜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 热,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离开大路,到奶奶家的时候,别忘了说‘早上好’,也不要一进 屋就东瞧西瞅。”

  “嗯。”小红帽一脸漠然的看着妈妈说,顺势放开了妈妈握住他的手。

妈妈:为什么我的小红帽对我如此冷漠(生无可恋)。

  奶奶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离小红帽家有很长一段路。小红帽刚走进森林就碰到了一条狼。小红帽看着狼,一点也不怕它。

  “你好,小红帽,”狼说。

  “嗯。”

  “小红帽,这么早要到哪里去呀?”

  “奶奶家。”

  “你那围裙下面有什么呀?”

  “蛋糕和葡萄酒。”

  “你奶奶住在哪里呀,小红帽?”

  “家里。”小红帽说。

  

狼在心中盘算着:“小红帽的蛋糕好香一定很好吃。”于是它陪着小红帽走了一会儿,然后 说:“小红帽,你看周围这些花多么美丽啊!干吗不回头看一看呢?还有这些小鸟,它们唱得多么动听啊!你大概根本没有听到吧?林子里的一切多么美好啊,而你 却只管往前走,就像是去上学一样。”

  

小红帽抬起头来,看到阳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荡,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他看了一眼大灰狼:“没兴趣。”

她于是继续慢慢的走啊走。

  

就在此时,狼却直接跑到奶奶家,敲了敲门。

  “是谁呀?”

  “是小红帽。”狼回答,“我给你送蛋糕和葡萄酒来了。快开门哪。”

  “你拉一下门栓就行了,”奶奶大声说,“我身上没有力气,起不来。”

  

狼刚拉起门栓,那门就开了。

狼和奶奶说,我想吃小红帽做的蛋糕,于是二话没说就冲到奶奶的床前,把奶奶藏了起来。然后它穿上奶奶的衣服,戴上它的帽子,躺在床上,还拉上了帘子。

  

这时小红帽才刚刚晃悠到奶奶家。

  

看到奶奶家的屋门敞开着,他一脸平静的走了进去。他一走进屋子就已经发现了奶奶被那只狼掉了包,他说:“把奶奶放回床上,蛋糕给你吃。”

大灰狼不开心:“你怎么不走套路,不行我们得重来!”

小红帽难得好脾气的一字一句没有感情的说:

  “奶奶。”她说,“你的耳朵怎么这么大?”

  “为了更好地听你说话呀。”

  “你的眼睛怎么这样大?”小红帽表示好无趣。

 “为了更清楚地看你呀。”

  “你的手怎么这样大呀?”

  “可以更好地抱着你呀。”

  “你的嘴怎么大?”

  “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

  狼刚把话说完,就从床上跳起来,把小红帽扑倒在床上,小红帽毫不畏惧的被他压住,然后默默地说:

“干什么?”

大灰狼皱了皱眉舔着舌头:“我想吃你做的菜,他们都说你做的菜很好吃。”

小红帽拿了篮子里的蛋糕喂给他:“好吃么?”

大灰狼满足的舔了舔小红帽的手:“好吃好吃!”

小红帽继续投食:“我还会做很多。”

“比如?”大灰狼眼睛都亮了,开心道:“我喜欢吃肉www”

小红帽从篮子里拿出了好多食物的照片:“喜欢么?”

“喜欢喜欢!最喜欢蛋黄焗鸡翅!糖醋排骨!酸菜鱼!”

狼怀着满足的心思之后便重新躺到床上睡觉,小红帽去林子里寻找食材。

  一位猎人碰巧从屋前走过,心想:“这里的屋子好冷清,不知道是什么人住在这里。”猎人进了屋,来到床前时却发现躺在那里的竟是狼。

  他正准备向狼开枪,发现狼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你别杀我QAQ我没吃过人。。。”

  

小红帽听到有动静跑了回去,看见猎人要杀大灰狼,赶紧搬起大石头把猎人砸晕了

  

大灰狼高兴极了:“小红帽你救了我!谢谢你!”

小红帽说:“没事”心里却在想:“以身相许就够了。”

  

小红帽后来回了家,好几天没有出门,大灰狼在林子里吃了几天草,饿瘦了好多。

人们还说,小红帽后来又有一次把蛋糕送给奶奶,而且在路上又是那狼跟她搭话,想拐走会做饭的小红帽。

小红帽把大灰狼带到林子里找石头坐下,然后铺开餐布,把篮子里的菜全拿了出来。

  大灰狼吃的可开心了,吃完只剩下一堆的骨头和空盆子,他担心的看着小红帽:“以后是不是吃不到你做的菜了?”

小红帽收盘子的手一顿,抬头看他。

大灰狼这才发现,这个小红帽比自己要高,他有点不开心了:“要是你以后不能给我做东西吃了,那我就要把你吃掉。”

小红帽把他按在石头上,盯着他的眼睛说:“我给你做一辈子的饭,但是我要跟你住进狼窝去。”

大灰狼有些迟疑,小红帽的菜好吸引他,但是他的狼窝只能给以后的老婆住——好纠结哦。

“饭我做。”

“碗我刷。”

“地我拖。”

“衣服我洗。”

“我什么都干。”

小红帽好像笑了一下:“你要不要我住?”

大灰狼舔了舔嘴唇,点点头:“要!”

  

  后来小红帽跟着大灰狼住进了狼窝,从此再也没有回过家。

大人们都说他做的菜太好吃,大灰狼把他骗走了,却没有人知道,小红帽KO和大灰狼郝眉在狼窝里过着吃吃喝喝没羞没躁的日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微博②苏苏Sara_Sara

评论(42)
热度(169)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