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我的小可爱呢?

☞今天没有开车的补偿(正经脸)

某天,愚●单身狗●搞事情●作死●公给全公司有对象的男男女女都出了一道题:

“请你用最少的字凑一句话,形容一下你的对象。”




first——肖●大神●无良老板●虐狗●奈

“我夫人?”肖奈撇了撇一脸求知欲的愚公,想了想“手如柔荑,肤如凝脂。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愚公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

肖奈说完本来是要看愚公一脸被虐到的表情的,结果看到他一脸痴呆样,皱了皱眉:“哦,我忘了,你应该听不懂。”

愚公HP -20





next——贝●老板娘●学霸●虐狗●微微

“愚公师兄你这样是不对的!”微微想了许久,最后语重心长的对于半珊说:“一句话怎么能形容的了我家大神呢?”

愚公仔细想了想,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他竟然无力反驳。。。

愚公HP -20






接下来——自然是我们的虐狗小达人,

郝●团宠●吃可爱长大●小吃货●眉

“你问我KO啊?”郝眉表示完全不用想,脱口而出八个字:“不吵不闹,不哭不笑。”

然后在愚公exm???的表情下,又多加了五个字:“那是对你们。”

“对我的时候——”郝眉嘿嘿一笑,手肘顶了一下愚公的胸口:“你不会自己看嘛?”

愚公看着走远的郝眉,后知后觉的捂住了胸口:妈个鸡,这狗粮里有毒!

愚公HP -30




最后——K●黑客大厨●美人私有●妻奴●O

愚公最终在茶水间门口堵住了KO,此时的郝眉正和他一起吃完带来的水果要出去。

对于KO眼中的自己,郝眉表示非常有兴趣。

KO:“…………”

愚公/郝眉:“快说快说!”

KO耳朵红:“…………”

还好愚公正好被传唤去肖奈办公室,只能遗憾作罢。

待愚公走了,郝眉拉住KO严肃道:“下次记住,再有人问你这个,你就说……就说我是你的小可爱!”

KO看着他,眼神闪烁了一下。

郝眉也觉得叫小可爱不太好,但一时也想不出别的,只好对KO叮嘱:“记住啦~”

KO点点头。

等到快下班时间,活蹦乱跳眉今天不知道又跑到哪里蹭吃蹭喝去了,KO给他收拾好电脑,拉住一边还在加班的愚公,张口刚想问 郝眉呢

忽然想到今天中午愚公问过的话,于是他一本正经道:

“我的小可爱呢?”

愚公被他问住了,不知道今天KO在发什么病。

KO再问:“你看见我的小可爱了没?”

愚公刚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郝眉时,身后不远处就听见郝眉欢快的声音:“KOKO!我在这呐!走啦走啦快回家做饭了!”

KO拎好两个人的电脑包和饭盒,无视愚公径直走了。

愚公HP -10000000……0000

求这个社会……对……单身狗……好……一点……

愚公,卒。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73)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