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男神,潜规则嘛?

☞K莫娱乐圈AU

☞长篇连载/日更/不喜勿入

☞实力派老干部风KO×演技派当红鲜肉郝眉

前文:戳主页翻即可么么哒。

【叁】

郝眉划掉手机上已经嗡嗡作响的闹钟,把脑袋埋在枕头里放空自己。

过了两分钟,他一脸茫然的从被子里爬起来,睡眼朦胧,一头乱毛该翘不该翘的都翘起来了。

隔着厚重窗帘,外面已经有薄光漏入,郝眉扫了扫墙上的电子钟,5点03分,挠了挠头在床上哀嚎着滚了两圈,爬去卫生间洗了把脸。

他掀开窗帘,搬张椅子凑着自然光,开始看剧本。

今天要和KO演对手戏啊……

郝眉此次出演的,是一个江湖大盗,在混乱的民国时期里跌宕浮沉的角色。

而KO则是外界传闻偶然寻得一处重宝的商人,他靠着财路打通官路,很快就坐上了政府很高的位置。

而今天这一场,就是郝眉去偷盗那份不知道样子不知道藏在何处,甚至没有人见过的重宝,然后被抓起来拷问的剧情。

这部戏里其实KO和郝眉都算不上是男主角,男主角是个地下秘密工作者,而他们俩只不过是牵扯出这个关系重大的宝物的线索,算得上是个小剧情支线。

KO最近都不怎么接通告,娱乐杂志一度猜测着他是不是要退圈了?又或者是这个“天上谪仙”不愿意再和其他人同流合污?

流言纷纷之下,公司无奈给他接了这部戏,也算是暂时堵了众人的悠悠之口。

而郝眉则是刚准备转型,从刚出道开始的选秀和包装来看,他也算是本色出演的青春可爱美少年,先前的一些通告让他积累下一些颜粉,这次肖奈愚公他们也是用了不少的资源才让他进了这个剧组,如果顺利的话,以后他的定位就是郝●长得帅●有演技●眉了。

而高导演是圈内以严格苛刻著称的导演,能让他青睐有加的KO,又怎么会演技不好?

郝眉本就是把KO当作自己专业上的目标和榜样,这次能有机会搭戏,自然是要准备的充分,不能让男神觉得自己是渣渣的!

大约仔细研读了一会儿,他收拾了一下自己,换了件衣服,肚子有点饿。

郝眉还没想好是叫愚公一会儿来的时候顺便带一点,还是叫个酒店服务送点上来,手机指示灯闪烁了一下,就收到了短信。

这年头,除了10086谁还用短信啊……

郝眉想着打开手机,扫了一眼就瞪大眼睛愣住了——

K,KO啊!KO给他发短信?!

KO:起了床下来,在车库等你。

郝眉盯着那条不满一行的短信,撸了一把乱毛露出额头:“厉害了我的哥……”

他从行李包里找出个帽子反扣在脑袋上,带了个口罩就赶紧出门,险些忘了拿房卡。

等电梯一路通畅的到地下车库,郝眉对着电梯里的镜子理了理头发拉直衣服,扬唇做了个搞怪的表情拍了个照,打算一会儿去看看他长草的微博除除草。

郝眉扫了遍停车场没找到KO的车在哪,只能发短信回他——

“KO你的车在哪呀?我到车库了。”

发了没几秒钟,前面第三辆黑色的车忽然连续闪了闪车灯,看起来像是在招呼他过去。

郝眉拉开车门坐进去,对KO展颜一笑道:“KO?嘿嘿,找我有事啊?”

KO看他乖乖坐好,给他拉了个小餐板,从后座拿了个保温壶打开,车内立刻弥漫起一股子香气。

——是干贝排骨粥的味道!

郝眉嗅了嗅香味儿,舔了舔上唇,眼睛里闪烁着细小的光:“唔——好香!”

KO舀了一小勺喂到他嘴边,郝眉低头叼住勺子,在唇中舔舐掉勺子里的粥,他弯起眉,笑的眼睛像一道月牙,有种甜意,自然而然的就进到了你的心里。

KO把勺子让给他,收回来的手在腿上不知道是不是该收起来。

郝眉自顾喝了半壶粥,感觉一早醒来胃都暖了起来,身上起了一层薄汗,随手在额角一擦,浑身暖洋洋的。

他看向一旁给他收拾餐具的KO,抓了抓小鼻子道:“你做的?”

用保鲜袋把郝眉用过的勺子一包,KO低沉的声音伴随着一点点鼻音传来:“嗯。”

“真好吃。”郝眉揪着衣服下摆,舔唇回味:“KO你太厉害了!拍戏厉害连做菜都这么好吃!”

KO手一顿,不慌不忙继续收拾,顺手给他递了张湿纸巾擦嘴。

郝眉理好帽子,擦嘴含糊道:“KO,谁要是做了你女朋友啊,不仅可以欣赏你的盛世美颜,还能吃到你做的菜,真的是好幸福哦!”

KO把餐盒放回原位,听到他这句话时目光暗了一下,又瞬间复原,垂着眉意味不明:“你有什么想吃,都可以提。”

“真的真的?”郝眉激动的侧身盯住了KO,眼神里满满的喜色又不免担忧:“诶!可是也不行啊——我本来就不是小脸,上镜又会显胖,愚公上次还说我拍出来的脸就像个包子一样圆滚滚的,再胖下去呀,就没有人喜欢我了。”

“不会。”KO坚定的摇了摇头,对上他的眼睛:“你太瘦了。”

郝眉看着他眨巴了两下眼睛,捏了捏自己有些软软的肉肉的脸,不知道KO所言的瘦,到底瘦在了哪里。

KO看他把自己的脸揉了揉,嘴被挤得嘟了出来,红中带亮,让人想起古时形容那些小孩的唇红齿白,用在郝眉身上,此时正合适。

他真可爱,和外面的人,都不一样。

想霸占他,不想别人看见他的好,他的可爱,他的一举一动,都是我的。

只是,还没有到时候。

再等等,再等等,这一天,总是会来的。


●TBC

好久没有更新这篇了,不是不写就是有点卡文所以一直在反复改,这些我不会弃坑的,放心。

另外这篇文需要不少有意思还有专业性的梗,要是有小可爱懂,或者想写的又符合这篇文的梗可以告诉我哦,么么扎。

后面登堂入室之后,应该会让郝眉教KO跳舞的,不过我个人觉得拉丁的每个舞种都不适合两个男孩子跳,所以在想让他们跳摩登,怎么样?

微博@苏苏Sara_Sara

评论(46)
热度(250)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