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 最爱谁?

☞甄少祥×于半珊

☞不喜勿入



于半珊一直以来都在心理暗示自己:不要喜欢甄少祥!


并且每天默念一百遍:“甄少祥渣男。”,“甄少祥不要脸。”,“甄少祥王八蛋。”


结果爱情撞来的时间就是这么突然,一不小心就让他闪了腰。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喜欢上甄少祥的时候,他发誓,他绝对有一头撞死的冲动。

但是他绝对不会承认的,呵呵。


没想到两个人还是一天天的熟起来,甄少祥献殷勤送礼物,也确实是在表明他喜欢自己。


只是他以前交往过的那些女朋友们,实在让于半珊很是膈应。


于是某天,于半珊看到致一楼底下横着的那辆牧马人的时候,心里忽然有种邪恶的因子冒出来。


坏念头来势汹汹,加上甄少祥只是在楼下停了个车都有女人上去搭讪,虽然看到甄少祥坚定拒绝了,但还让于半珊那些小心思 像加了柴的火堆,烧的越发凶猛起来。


——他要灌醉甄少祥,套他的话!


于半珊慢悠悠的收拾好自己的电脑包,再慢悠悠的坐电梯下楼,好不容易到了甄少祥车前,甄少祥笑着下车给他开车门,于半珊刚要抬脚坐进去,又顿了顿站好,问他:

“今天有空吗?”


甄少祥惊讶,答到:“有空,怎么了?”


于半珊眯了眯眼,有些暗晦的光闪过:“没什么,有空就陪我去喝喝酒吧。”


甄少祥没想太多,应声说好。


车子里只有悠扬的音乐声,甄少祥假借有墨镜遮挡,目光不时的瞥向于半珊,偷偷看他的侧颜。


直到被于半珊一句“好好开车别看我。”说到有些发窘才作罢。


车子最终停在了一栋别墅前,于半珊抽了抽嘴角:“我说找个地方喝酒,你就直接把我拖到你家来了啊?”


甄少祥上前嘿嘿一笑,大胆的搭上于半珊的肩膀笑道:“我家酒窖里的,比外面的还要好哦。”


于半珊扫视他搭上来的手臂,轻轻“哼”了一声,倒是并没有多说什么。


只是心里轻嗖嗖飘过一句,还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事实上不愧是甄总收藏多年的酒窖,于半珊那半吊子的品酒水平,也是感兴趣的逛了一圈。


“喝哪种?”甄少祥拎两只gavi回来,征询于半珊的意见。


于半珊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摆摆手说:“还是算了,你到门口去拿酒吧,你家的酒太高级,不适合我。”


于半珊在到他家门口的时候就已经打了电话,这时候也差不多是送货上门的时候了。


喝葡萄酒要喝到什么时候去?百度告诉你,三罐four loko , 能把你这辈子的酒疯都撒出来。


而于半珊的目的,一开始就是这么去的。


所以对于两个小时后软倒在沙发上脸红无措的甄少祥,于半珊没有半分的愧疚。


三瓶four loko下肚,甄少祥只觉得身上燥热,眼前晕乎乎的,想睡觉又睡不着,有些心慌。


其实他酒量并不差,他也感觉得到自己在做什么,就是……好热,好想找个凉快的东西降降温。


于半珊抬手拍了拍他的脸,看他像是本能一样的往他手背上蹭,像只大金毛一样,可爱的出奇。


“甄少祥?喂,还醒着吗?”于半珊捏了捏他的鼻子,问到:“知道自己在哪里么?”


甄少祥难耐的蹭上去,扯了扯领带:“唔——在……家里。”


“嘿!”于半珊见目的达到了,赶紧直奔主题:“你,交过几任女朋友啊?”


甄少祥皱皱眉,不知道想着什么:“三……三十二个。”


于半珊抽搐了下嘴角,恨不得给他嘴里塞个臭袜子,麻蛋,老子上学的时候整个计算机系也就三四十个女生,哦,到头来你一个人泡了一个系这么多的女人哈?


还记得这么清楚!于半珊心里哼了一声,生气的踹了他一脚。


“那,最喜欢哪个?”于半珊决定再给一次机会他。


“y……”甄少祥呢喃了声什么,翻了个身想脱了衣服,于半珊没听清楚,只能凑近过去听,耳朵刚凑到他嘴边,突然就被一个大力拖到了沙发上。


甄少祥!于半珊咬咬牙想起来打他,结果甄少祥那个混蛋抱的死死的又不肯撒手,于半珊只觉得自己要被揉到他怀了去了,骨头搁蹭的有点疼。


他还没来得及推得开甄少祥的手臂,就被他两条长腿勾上来,缠了一身。


甄少祥喃喃自语:“半珊……于半珊……你……怎么不喜欢我呢。”


“喜欢于半珊……”


“别讨厌我……”


于半珊停下推他的动作,仔细听他说着梦话。


只是甄少祥又沉寂了好久,于半珊几乎是放弃了,怼着他就要起来找条被子给他盖。


“我最喜欢,呃,最爱……于半珊……别……不喜欢我。”


甄少祥无意识的说完当晚的最后一句话,根本不知道身边那个给他盖被子的男人,笑的比往日都要灿烂。


等第二天两个人在布艺沙发里醒来,两个人脸色都不算特别好,一个是宿醉了有些懵逼,而另一个——


他怎么会把被甄少祥亲了一夜这种事情说出来,呵呵。





●END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今天的发的晚了,不过说好的日更,没有断哦,爱你们❤


评论(38)
热度(4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