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衍生】 你的床就是我的床(车)

☞林一木×厉逍

☞编剧兼杂志社编辑×当红演技派男演员



近期,电视剧《对折》即将开机拍摄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作者“森先生”的微博那可是遭受了连环轰炸。

当初《对折》这本书开始连载的时候,“森先生”就非常傲慢的发过话,这本书是决定不会翻拍的。

结果这才连载完,读者们一面为BE的剧情哭的痛不欲生,一面已经倾尽洪荒之力去给“森先生”留言寄刀片了。

谁让这次翻拍的男主角,是厉逍呢。

厉逍,真的可谓是人如其名。

逍字意为优游自得,无拘无束,而他这个人,应该称得上是无法无天。

哥哥就是娱乐公司的总裁,资源好的没话说,长得好看,演技也勘称完美。

就是外界传言那个脾气——真的没几个能忍得了他吧。

强迫症晚期,洁癖成癌,还有鸡毛到不行的少爷脾气。

如果这是个分手吐槽贴,那绝对是不分留着过年的典范。

偏偏他又才华横溢,演技绝佳,多少少女女友老婆亲妈粉被他迷的死去活来欲罢不能。

“森先生”微博寥寥几语,已经炸翻了半个娱乐圈,不到一小时,就以#森先生  厉逍#

这种tag直接上了微博热搜。

森先生V:

——#对折# #厉逍#   《对折》开拍在即,期待厉逍能还原你们眼中的他,不过,他已经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傅政了。@厉逍lx   @对折电视剧官方频道

而此时此刻的两位当事人,都舒舒服服的窝在卧室里吃着水果吹着暖气,一个对着电视打游戏,一个拿着木头铅笔写剧本。

厉逍打了会儿游戏闲的无聊,偷偷摸摸的脱了鞋,轻手轻脚的走过羊毛地毯,趴上了林一木的后背。

啦啦啦,上车上车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写到脑阔疼www,我不管,这就是昨天的日更哼哼哼。

写给我吱吱看着玩儿的代步车 @一杯废吱 还有费费么么么 @fdddddt 

评论(25)
热度(185)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