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 只想和你睡觉w~

☞甄少祥×于半珊

☞收入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系列前文】☜



③关于在一起同居


于半珊听见甄少祥嘀咕的时候,甄少祥正在洗碗。

“好想住下来……有于半珊的房子……要不把楼买下来……想住——”甄少祥仿佛念经一样嘀咕着。


于半珊愣了一下,完全搞不懂他的脑回路怎么会这么奇葩:“大少爷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甄少祥满手的泡泡,穿着小黄鸭的围裙十分的委屈:“我就是想住下来,你一个人住不会害怕?”


于半珊扶额:“我一个大男人怕个鬼啊???”


甄少祥嘿嘿一笑:“你不怕,我怕呀,我一个人住那么大房子我害怕,要你陪我睡觉我才起来~”


于半珊一根手指戳着他的脑门:“休想。”


被他这么严令拒绝后,甄少祥只能露出他无辜的眼神,用眼神抗议但并不敢出声。


于半珊拧了拧他腰上的软肉:“别给我瞎搞事情,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


“好吧。”甄少祥有些遗憾的咬了下舌头:“那……给我点甜头呗~不然我一个人回去那叫一个空虚寂寞冷。”


“甜头?”于半珊想了想也是,不让他住不让他啪啪啪,再不给点好处他,哪天被小妖精勾走了该着急的可是自己,他绕到甄少祥背后,撂了撂衣袖,往他肩上揉了几下,给他捏捏肩松松骨,最后给他锤了两下背,拍拍他的脑袋说:“好了,带着你的甜头回家吧,路上小心啊。”


“就……就这样???”甄少祥一脸懵逼,谁要的是这样的甜头了?!


于半珊看他委屈的脸,笑着拉了拉他乱了一点的领带,给他收收紧:“不要得寸进尺啊——”


然后轻飘飘的在甄少祥唇角上啵了一下,咬着给他留下一个轻轻的牙印,扭头边走边道:“慢走不送了您~”


甄少祥后知后觉的摸住自己的嘴角,有点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今天的于半珊,也是一样的傲娇又可爱呢www


【有生之年●同居那些事儿   END】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23)
热度(212)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