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湿书记(连梗)

湿书记①↓ @一杯废吱 第一章来源我吱,以后会继续连梗写文。

PS:艾特点梗小宝贝 @洗碗水不能喝 


前文链接☞来源我吱吱,连梗产物



K莫-湿书记②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郝眉——

KO次日从梦中醒来,低头倚在床边清醒,脑海里只有这个名字在徘徊。

是昨天在图书馆邂逅的初遇么?

还是因为那份本来已经被沉淀的感情再次被刺激的浮出水面。

KO不知道缘由,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个掐头去尾的梦。

少年弯眉对他笑,海棠花色的唇亮亮的,他伸出温热的双手一遍一遍地抚摸KO的面颊,亲吻他的气息……

只是忽然一下,梦境已然这样旖旎起来。

没有华丽张扬、静心雕刻,单单显露着不经意,轻薄,自然流露。

即使这样,他仍被蛊惑。

因为日光之下还无法去行动的一些念头,一些妄想甚至于一些压抑的期待,在这里都可以勃发,可以绽放。

毕竟编织一个这样的梦,远比勾画一张圈住他情感的网,要来的容易的多。

脑海里的青年和那个游戏里的少女重合,没有什么不妥当,甚至没有任何地方不契合。他就是他,也许从来不曾变过。

闭眼便是他们说过的话,像影碟在意识中打转,一圈一圈,绕不出去:

“星辰,我们结成侠侣吧?”

……

“好。”

现在想想如果成真了,那该多好。

KO睁开禁闭的眼睛,打开放在床尾的电脑,敲了敲熟悉的键盘。

要是说昨天他查了郝眉的信息是为了好奇与心动,那么今天他正式的入侵,想必也算得上是志在必得了。

作为一个结果主义者,KO一向对认定的东西不会放手,以至于过程又如何的不光彩,他也不会在意的。

尤其是对待郝眉,他从要定他的后半生起,就对自己放纵了。

当郝眉展露出那样一个笑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起,其他人再如何强势,再如何温情,也已经给不了他诱惑。这样的他,只要KO能嗅到一丁点关于他的气味,那些与之相关的影像便会自动喧嚣尘上,永远脱离不掉那份吸引。

避无可避。

KO脑袋后仰,嘴角抿了抿,心里渐渐有了答案。

如果说,一见钟情太过虚无荒诞,那么一眼万年就是对初识的他,最好的诠释。

郝眉,时至今日,你仍是我最想守护的那个。

●TBC

微博:@苏苏Sara_Sara         @一杯废吱


评论(10)
热度(73)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