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论——有个极品男友是什么体验

☞论坛体+投稿吐槽体

☞瞎搞事情/不喜勿入

☞勿白嫖勿无授权转载么么扎

 @一杯吱欧周 么么我吱



庆大吴彦祖,金城武!你好~

本人男,24,坐标帝都某科技公司,计算机系毕业两年,颜值自我感觉当然是满分,对象比我更好看不得已就给他11分咯。第一次投稿,麻烦厚码么么哒。

理科生思维,可能废话有点多。

今天要说的是我那个什么都很好但是有那么一丢丢奇怪的男朋友。(歧视同性的麻溜点出去谢谢)

以下简称他为K。我和K君在一起两年了,见面是在大四毕业的那段时间。

ps:他在第二食堂打过一个多月的菜,我印象里好多姑娘都偷拍过他,不过记得不要发皂片出来哦。

我和K认识的起因是我们宿舍的一个兄弟在追我们系系花,然后我们一宿舍都跟着他到二食堂去吃饭了,排队的时候,我们老三正好和系花师妹排到一起,我bf给他们打菜。

其实我离排到还是有点距离的,但是我看见了窗子里的糖醋排骨!只剩最后一点儿了!

老三和师妹都点糖醋排骨,我当时几乎是绝望的,他们两个一点,肯定轮不到我了。

结果我bf,阿不对,那个时候还不是我bf的K君,非常高冷的对一个大帅比和大美女说:“糖醋排骨只有一份了。”

虽然我以及我身后的所有人都觉得还有三份的量,但是我家K君就是认定,只有一份了。

那个时候我觉得他其实是在撮合老三和系花的,后来我才明白,妈个鸡原来那个时候他个老流氓就看上小爷我了。

因为我恬不知耻(雾)的插了个队,买走了所有的糖醋排骨。

嗯,不是我的错觉,后来宿舍哥们还说好像看见高冷男票看着我的背影笑了一下来着。

然后很久一段时间都没见过他,之后是在我们毕业的时候,还有老三和系花在一起之后请我们吃饭的时候,发现他在大学城附近的一个大排档打工。

总之就是我经常去吃饭,然后慢慢和他就熟了,偶尔他炒菜空下来,就会陪我喝喝酒聊聊天什么的。

后来我们接了一个页游工程,那会儿真的特别忙,一天24小时大概有20个小时在码代码(当然是自愿的,不是被 老板/老三  压榨的),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找他吃饭,空的时间都拿来睡觉了。

紧接着就发生了一件大事情,我公司的电脑被人入侵了。

入侵的黑客还非常的有个性,他把我桌面的女神照片换成了寺庙。(这里划重点)

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的高材生,我感觉我的职业生涯受到了侮辱,因为如果不是他换了我的桌面,我肯定是发现不了的。

我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呼叫我们专业第一的老三给我反追踪回去,意料之外的发现那个黑客就是冲着我来的。

当时我是很懵逼的,不过懵逼解决不了我空荡荡的胃,只有热乎乎的饭菜可以。

我去找了那家小炒店,一个人喝酒,喝着喝着莫名其妙就醉了(好像是醉了)。

然后等我清醒一点了,是在他的床上醒的。。。别想多,只是普通的那种睡了一觉,连衣服都没脱。。。

他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守我到半夜。

我把最近工作忙啊心情不好啊什么的都和他吐槽了一遍,然后看他好像在想什么事情,说完我就走了。

随后没两天,我就接到消息说我们公司程序部来了个新人,就是那个黑我电脑的黑客。

我满心欢喜的扛了个大拖把打算好要怼死他的!

结果我看见了什么?_?K君!居然是我家老K!

我未来bf黑了我电脑?(黑人问号)

他在我心目中已经顺利从食堂打菜小哥——小炒店大厨,荣升为我公司高冷的黑客同事了。

还有点琐碎的小事情,基本上都是我们的日常啦,这里不好多说,要是喜欢我就以后另外再开个贴。

总之那段时间,他就是一直在照顾我的身活起居,他的工资卡因为某些事情也是在我这里待了好长时间。

据我的老板娘也就是系花师妹所说,我们当时过的特别像老夫老妻的日子,特别平淡也特别暖,总体来讲,就是他对我特别好,什么事情都以我为主。

直到有一次我们集体出去吃饭,我打趣老三和师妹是网恋奔现的时候,顺带回忆了一下我以前游戏里谈过的那一段真挚的网恋。

以前我玩儿了一个人妖号,是想在游戏里找个妖人号的妹子的,然后勾搭了一个操作好,性子高冷还会做饭的“妹子”叫xxxxx,马上就要结成侠侣了!结果他告诉我,他是男的。。。

麻蛋我也是男的好伐……那个时候我还是不好意思接受的,尤其是知道完全就是我自己乌龙了之后,最主要是尴尬,而不是因为他是男人。

知道之后我就不敢再上游戏了,一直不知道对方怎么样了,我还有点对不起他来的。

就在我追忆当年的往事伤风怀秋的时候,K君一句话瞬间把我拉回现实:

“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叫长xx下?”

我一愣,很蠢的反问他怎么知道的。

他说,因为他就是xxxxx(那个游戏里的汉子)

我了个大槽我跟你们说我当时的心情只能用这五雷轰顶这四个字形容。

师妹和同事都弃我而去,丝毫不顾我的死活。。。还好K君也没有难为我,吃完饭我们也就回去了。

回去后他说他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我上游戏和他结侠侣,因为他之前被人嘲笑了2333,现在想想真逗,都这么几年了,当时的那些人该走的都走光了,要不是为了老三的一千块奖金,我才不答应呢,哼——

我们那段时间加班特别辛苦,总是没日没夜的在电脑前面,那会儿我状态还不是很好,他会帮我分担一点工作,有时候会帮我带饭。

可能感情就是在那段时间积累的吧,所以后来他顺理成章的住进我家成为我专属的保姆和厨师好像也是情理之中。

嗯,后来我们的游戏顺利过关之后,去了一次西装店,见过他穿的那一身黑西装的样子。。。我好像就知道我有点喜欢他了。

以至于他走后门那次,我也完全没有反抗就让他住进来了www,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他很会做饭,大概是以前做过厨师的缘故,我们后来基本都不出去吃了,因为他嫌弃外面的用材啦之类的,凡是我想吃的他都会研究一下菜谱然后自己做给我吃。

还有就是他应该蛮介意我和别人太多肢体接触的,虽然他一般都很尊重也相信我不会出轨啊什么的,他话很少,这种吃醋啊什么的也不会说出来,一般就是他特别黏我的时候,看他表情我也能猜得出来他心情怎么样。

就是我想咨询一下,男票的占有欲是不是有点强?他对我的身体方面一直很严格,这个就算我卖萌他都不会放宽条件。还有男票的颜值太高让我有点担心外面那些小姑娘们的贼心啊,前两天还有女孩子跟了我们一路想要他的联系方式嘞。

我男票真的是一路用各种方法勾引我诶,要是我没有上他的套路,现在估计还是个黄金单身狗2333。

他是不是很奇怪?不说话但是很好懂他的心思,我是应该和他坦白让他放宽心呢?还是应该和所有人都保持一点距离让他开心呢?


求解~


转发134              评论499               赞1063



我是小号: 

 妈个鸡,po猪题骗!看标题已经打好了“不分留着过年”了!结果!居然秀恩爱!(PS求男票帅照www)


你拿的住我么:

楼上+1!看样子po主也很帅啊,有没有知情人士来科普一下!


是钟送你来到我身边:

看样子那个老三好像是xn师兄诶。。。毕竟是我们系花男朋友而且还是大神。

po主还是x师兄舍友,看着软萌傲娇语气。。不会是hm师兄吧2333


ink里:

惊现知情人士!我就问一句,两个人帅吗帅吗!


是钟送你来到我身边  回复   ink里:

帅啊,真的帅,po主是那种超清秀超可爱的少年娃娃脸,他男票我见过一次,很高冷很有气场,长着张霸道总裁脸。

其实他们一个宿舍都挺帅的,我男朋友和他们一届,是隔壁宿舍的,那个宿舍都是学霸帅哥,不过xn大神光辉实在太强,当时他们才会很少人追哒。


Eve:

卧槽,长的帅的果然都去搞基了QAQ,我们再也找不到男朋友了哭唧唧……


林校霖笑:

我有那个攻君照片啊啊啊啊啊!庆大最帅的厨师小哥!当时我还花痴来着,可惜没过多久就不见鸟TAT,没想到是被师兄拐走惹!


…………

…………


芦苇微微好无奈:

wow,逛逛论坛居然还能看到这么劲爆的东西啧啧啧,美人师兄我要搞事情了!@愚公爬香床  @猴子酒QAQ  @奈何与微  @KO


眉哥最帅最尿性  回复  芦苇微微好无奈:

师妹!你你你你不要搞事情啊啊啊!


哦哦哦休:

惊现po主!


愚公爬香床:

厉害了我的眉!@KO  快管管你家小朋友,不要放出来搞事情啊!


猴子酒QAQ:

为什么被你一说搞得你好像只有老三一个室友???我和老于呢?全篇没有我们客串的嘛?  我不开心了,招呼你家@KO


与众不同非同凡响:

卧槽,那个KO不会就是攻君吧?(有趣.jpg)


iii是是是nnn:

围观的吃瓜群众www开心看搞事!


奈何与微:

原来你不好好上班,就在搞这个?扣工资。


眉哥最帅最尿性  回复  奈何与微:

爸爸!我错了!卡机嘛!


KO:

我吃醋很明显?@眉哥最帅最尿性


眉哥最帅最尿性:

…………妈个鸡,我要删帖了。


KO  回复眉哥最帅最尿性:

不用,我会收藏好。


眉哥最帅最尿性:

你们……这个帖子已经偏题了!(手动再见.jpg×3)


                                          管理员已设置任何人不能评论


KO:

乖,回家做糖醋排骨给你吃。



●END

万圣节快乐哦,算是个小礼物啵啵哒。

WEIBO:苏苏Sara_Sara


评论(52)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