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论坛】 求助家里的大金毛太黏人怎么破

☞甄少祥×于半珊

☞论坛吐槽体/不喜勿入


首先是召唤吃糖的小伙伴们      吱吱  @一杯吱欧周   美咲 @美咲長触手  发发  @莫上花K     大明@Ming_sis    裤裤@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二芦  @芦笙 


然后放上K莫香芋我所有文的整合贴链接☞   戳我看所有哦



庆大吴彦祖看我!

求助如题,扩充一下应该是太太太太太黏人了!

我以前的梦想啊,就是找个富婆,结果他就是个富二代,和我一样是搞互联网科技类行业的,不过他们家公司以前是我们公司的竞争对手。

哦,忘了说,大金毛是我给他取的名儿,下面就还是这么叫吧。

他以前有过不少女朋友,这个当时我也有点膈应来着,不过吧,看在他追了我这么久还守身如玉的份上,我是很 勉强 才答应和他在一起的。

好像他也是庆大的?不过应该貌似和我不是一个系吧……嗯,大概,回去问问他。

他比我大两年,前女友成群但是没有xing经验(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现在我们还是在两家公司分开工作,我记得最开始我们公司创业那段时间,他爸爸还想挖我过去,可惜我对我们老三那可是非常的坚贞不屈的!

谁能想到我没被大金毛他爸搞定,却被他搞定了(无辜摊手)

话说他是怎么追我的我忘了,反正就是天天送东西给我,每天都要收好几个快递,多的时候一天十几个,搞得快递小哥都认识我了,屯起来一天给我送一次。

嗯……还有送花,每次都是99朵,麻蛋,凑个整数有那么难吗?我严重怀疑他是知道我有强迫症所以来整我的!

记得刚开始送花还搞了个乌龙,他定的是玫瑰还不知道是百合,结果花店搞错了,送过来的是康乃馨,我又不知道,那段时间有三天没理他,后来他死乞白赖的耍无赖我才原谅他的。

嗯,说了这么久,其实我就是想问问,我家那个还有救不?

他吧,非常的傻,还有点轴的上纲上线。我说一他就不敢说二,一点斗嘴的乐趣都没有。每次我怼他,他都是一脸“你说什么都对”的智障表情。

真的好气哦,烦得很。

偏偏这个人还自以为很帅的喜欢耍酷,每天把刘海梳的恨不得飞起来(我跟你们说这样肯定要早秃的),头上摩丝估计要喷一瓶,身上还涂那些招蜂引蝶的香水,哼,我们公司的女生都没这么臭美,穿给谁看呀?

我就只是看不惯而已,绝对不可能是吃醋的,呵呵,还想我吃他醋?想都不用想。

我和他公开的时候,我的朋友都是很不相信的,因为我这个人有的时候吧,有点心是口非,嗯,这个我认了。

我也想的是不接受他,然后慢慢看他表现的,结果当时他公司出了点小事,天天忙成狗基本上一有时间就来找我,可以说那段时间他的生活应该除了工作就只有我了,有的时候加班到凌晨打电话给他他都是秒接,可能我醒了他还没睡,总之我们所有的交流,都只能靠手机,只能靠电话。

我那会儿有点点过意不去(不是想他!真的!)就午休抽空去看了看他,去的时候他好像刚开完会,半个小时以后就要去机场了,我没和他打招呼,他看见我的时候还一脸懵逼(超像我家以前养的大狗),然后几秒钟后,就推着我进了自己办公室一把抱住我。

我真的差点被他勒死啊我去。

平时看他不怎么健身,妈个鸡那手臂上肌肉倒是硬的一比。他就抱着我磕在我肩上说了一会儿话我现在也记得很清楚:

“xxx(我的名字),我要谢谢xn(我老板)和bww(老板娘),谢谢他们点醒我,不然我遇不到,也给不了你现在的生活。”

“我最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得到一个想要照顾守护一辈子的人,就算是被他欺负我也愿意。”

他叙叙叨叨其实说了不少,我原本应该义正言辞的推开他的,但是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在我心里也算是我的男人了,只不过是我有点不想在外面承认他,面子和一辈子幸福相比,肯定还是后者更为重要的。

算了,都是我的男人了,就让他发泄一下。

嗯,我之后一直是这么想的,虽然有的时候忍不住怼他,也仅限于语言上,肢体上是很少很少的!因为我不会和他wwe的!谁叫他一不留神就把我往床上拐!

他特别喜欢送东西,这个上面说到了,我以为吧,也就是追的时候送送,结果他真的是变本加厉啊喂!出个差真是恨不得把人家所有土特产都买回来!反正我们同居开始只要是过节就开始买各种礼物,我完全用不着好嘛。

嗯,我的主题还是他喜欢缠着我这个问题的。

就是题外话讲讲他有多粘我而已。

不喜欢不要看哦,切记,不是我逼着你看哒,是你自己手贱要看不能怪我2333

还有,我特意查着词典写的!肯定不会有成语用错了,要是有——

那我也不改呵呵呵。

以上。


转发178             评论551              赞2036



xl又怎样:

又是个题骗啊啊啊啊!居然打着宠物求助的名号秀恩爱啊啊啊啊!


我可爱啵:

妈个鸡被题目骗进来的!看完只想给po主竖中指!我们庆大没有你这样的doge!


管管好自己再说话:

已卒。被接连两个帖子虐了,严重怀疑是一伙的骗砸!还有!管管课堂开课了,大金毛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欠收拾,打一顿就好了!


是不是撒呀撒:

爸爸没有你这样的儿子QAQ,再也找不到优质男朋友了,蓝瘦,香菇。


猴子酒QAQ:

先抢前排!哈哈哈哈!


猴子酒QAQ:

卧槽,你们这种有对象的居然组团虐狗???@愚公爬山  @真水无香   @眉哥最帅最尿性   @KO


眉哥最帅最尿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芦苇微微好无奈:

愚公师兄你这样是不对的!@奈何与微   来来来大神来围观。


愚公爬山     回复       眉哥最帅最尿性:

………………死美人你干嘛?信不信我去你那个贴刷屏去?


眉哥最帅最尿性      回复      愚公爬山:

来啊来啊来啊,小爷那个帖子已经封了哈哈哈!


愚公爬山:

你们够了!有本事刷贴,有本事来真人对决啊!


猴子酒QAQ:

来来来!看你们这群有对象的不爽好久了。


……………………

……………………

                       楼主已删贴


真水无香:(未发送)

啊?


真水无香:(未发送)

我……是金融管理系的呀。




●END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66)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