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都是要还的(doge)

☞KO×郝眉

☞光棍节小甜饼

☞大二商学院男神KO×高二学霸美术生郝眉



小伙伴们 @一杯吱欧周  @Ming_sis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芦笙 光棍节快乐!



所有整合请戳我



郝眉是庆大美院附属高中的学霸校草。

有传闻说,和他们仅隔一条马路距离的庆大商学院,有一位男神在追郝眉。

男神高冷矜持,一张禁欲脸让多少美院姑娘们肖想,结果被他们校草一个眼神就俘获了。

男神叫KO,名字和他人一样酷。



事情的流传总是会有源头,美术生除了平时在教室里上课,基本上有时间就是在画室补作业。

郝眉贵为学霸,在专业课技能上也是一把好手,他从小时候开始就学各种东西,什么都会一点,唯独绘画一直坚持到现在,且依旧喜欢着。

某天放学后,郝眉还有一幅马赛的素描等着收尾,他和于半珊说好过一会儿再会宿舍,就留在画室里,在自己的桌子里摸出把铅笔,挑只8B加深阴影。

郝眉画的很专心,半眯眼判断好明暗关系,把亮部擦出来,再进一步加深明暗交界线。

8B真的不禁用,郝眉削了两次,新笔已经废了一半。

KO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

郝眉对着手上的铅笔喃喃自语,脸上有阳光透过窗帘缝照进来的光斑,嘟着嘴有些不满。

他走进,就能听得见郝眉说什么了——“不想削铅笔,好烦好烦……”

KO弯了弯唇,靠近他抚摸他的脑袋:“作业?”

郝眉抬头看逆着光的KO,吐了吐舌头:“对啊……”

KO抽了把椅子坐在他旁边,舒展开长腿,接过他手里的铅笔和刀,桌上随手摸了张纸,翻翻折折就是个简易的垃圾桶。

他手很稳,和郝眉削了两年铅笔还是像狗啃的不一样,他左手握着铅笔,右手拿刀,左手大拇指只是轻轻一推,就有卷曲着的铅笔木头从笔头滚落。

还有洋洋洒洒的铅笔屑,不会沾的手上都是。

他削尖笔头的方式和旁人不同,用刀锋直接对着芯刮平,又快又平整,不过几十秒的功夫,一只削好的铅笔被直接放回郝眉的手里。

郝眉看着他削完的笔,自然是对他还要更钦佩几分:“没想到KO你饭做的好吃,连铅笔都削的这么好!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

KO手上停了一下,没有说话,只是把他桌上零散的铅笔都收拢起来,看他回头继续画才抬眸看了他一眼。

——当然是有的,就像我不能让你长大的速度快一点,再快一点……

KO看手边的一把各种H各种B的铅笔,拾了几只郝眉常用的给他削起来。

一时间画室里安静的,只有铅笔摩擦纸张和刀锋划过笔尖的声音。

最后一刀落下,KO把铅笔翻转看看,确定削的正好才放在郝眉手边的桌子上。

他站起身,到一边的水池边洗了手。

郝眉扫了一眼桌子上排列整齐的铅笔,从靠近他的8B到尽头的3H,一只只都摆的极为整齐,笔尖弧度正好,不会太尖不会过钝。

他忽然就想起了以前路过学姐们的画室时,无意间听到的一句话:

“谁要是能在我画素描的时候给我把铅笔削好摆在旁边,我都肯嫁给他……”

对于一心沉迷于画画的人来说,身边没有削好的铅笔直接用,还要动手削的时候,真是无比的煎熬。

郝眉偏头瞥了眼洗手的KO,心里暖暖的。

起码有个人,就算他什么都不说,也懂他心里在想什么呢。

KO似乎有所察觉,目光寻着他的视线追过来,和他对视的时候挑了挑眉。

郝眉看懂了他眼中“你偷看我?”的意味,耳朵动了动,掩耳盗铃般的飞快回头——“哼,才没有呢。”

KO擦干手,看着那个小家伙可爱的表现,眼神温柔了下来。

他踱步过去,撑在郝眉凳子的靠背上,不影响他画画,又能感受到他的气息与体温。

郝眉只觉得背后有个温热的身体靠过来,明明没有碰到,也能想象的出那具身体的灼烫。

郝眉微微红了脸,只觉得上方的掩盖他阴影更重了几分。

KO在高处能看得到他的动作与表情,他凑近一点,正好是郝眉耳朵的位置,他压低了声音,仿佛只有气息在说话:“……不好好画……想什么呢?”

郝眉耳朵一下就从耳根处红了,手上笔一停,笔尖就应声断了一小截。

他咬唇回过身单手揪住了KO的领子:“你看!都怪你,笔都断了!你这样……你这样是耍流氓你知道嘛?”

KO顺势抱住他的腰,在他唇上啄了一下:“……耍流氓?这才叫耍流氓。”

郝眉被他放下来后,扭过头不理他。

KO在他背后看自家别扭的小朋友,只希望他快点长大。



“呼——”郝眉停下笔最后比对一下,拍拍手上纸上的橡皮屑,再把边上蹭开的擦掉,把铅笔往桌上一甩,“搞定!”

然后站到靠着洗手池的ko旁边,看着那个满脑袋都是头发胡子的马赛战士,瘪嘴吐槽:“怎么长的这么像狮子?”

KO给他手上打上肥皂,然后握着他的手在水流下揉搓,把右手手指和手边的黑色铅笔印洗干净,又冲了两遍,才拿纸巾给他擦干。

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只小巧的护手霜,挤在手心里包住郝眉的爪子,把每一根手指都抹过来才放开。

然后顺手自己把剩下的随意涂抹在手腕上。

“没有给你做狮子头。”KO拉住他,看他把画室门锁上,“晚上再来找你。”

“嗯好。”郝眉从教学楼往宿舍走去,朝他挥挥手,快速的跑开了。

KO看着他身影完全消失才转身离开。

出了校门看见街边的店上都打着双十一的字样打折,KO看了两秒,才想到今天是光棍节。

过节……晚上要给郝眉带个礼物。

他在心里又记了一笔。

这些以后郝眉长大都是要还的……不用多,够KO“吃饱”就够了。



●END

光棍节小甜饼,单身doge们抱团哭会儿。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46)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