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你开心,就好

☞KO×郝眉

☞短/完/日常小甜饼

召唤小伙伴吃糖 @Ming_sis  @芦笙  @一杯吱欧周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整合贴戳我

 


KO时常会比郝眉早下班,然后提前去超市或是菜市场买好炖汤的食材,在家里煲好汤,再做好饭菜等郝眉回家。

 

也有临近放假的时候两个人会一起下班,买菜的时间顺带逛逛超市,然后回家准备一桌子的菜犒劳犒劳因为忙碌了一周而没什么油水的肚子。

 

每到这个时候,郝眉都忍不住趴在饭桌上直呼:“好幸福啊——”

 

有糖醋排骨的日子好幸福。

 

有酸菜鱼的日子也幸福。

 

有KO的日子……最幸福!

 

从KO走后门开始,郝眉就过上了每天吃好喝好,夏天清凉冬天养膘,关起门就没羞没躁的生活。

 

但是日子久了郝眉也发现,KO虽然很宠他,一向对他有求必应,但是对他身体方面要求还是极为苛刻的。

 

不准吃外面买的辣条凤爪等真空包装三无产品。

 

不准饭前吃太多小零食。

 

不准生病不吃药隐瞒不报。

 

不准熬夜超过一点,睡前喝杯热牛奶起床要喝柠檬水。

 

不准洗澡的时候玩水超过半小时,如果地滑要喊KO过去看着他穿衣服。

 

………………

 

还有好多KO给他制定的小计划,郝眉根本记不住,时不时就会上纲上线碰擦边球。

 

对此KO给的惩罚只有一条——不听话?没关系,啪一顿就好了。

 

于是每到不听话的第二天早上,郝眉捂着屁股躺在床上被KO喂粥的时候,都会觉得昨天干傻事的自己简直蠢出了新高度。




 

第一次发生小分歧,是因为KO在换被单的时候,在床垫下面搜出来一包辣条。

 

即便它长着b y t的样子,KO也还是一眼认出来它是辣条的本质。

 

于是在郝眉翻遍床垫也没有找到自己私藏的零食的时候,他吃完晚饭就躺在沙发上闹腾了。

 

“KO——你再这样管着我不让我吃,我胃里都要淡出鸟啦!”

 

收拾好碗筷擦干净桌面的KO面无表情:“你刚刚吃完了5对烤翅,三只螃蟹…………”

 

“我不管!我不管!”郝眉捂耳朵不听,“我要吃泡椒凤爪变态辣鸡翅鱼豆腐牛肉豆脯……”

 

KO无奈坐下:“不健康。”

 

“你看我以前二十几年不也这么不健康的过来了嘛?又不会怎么样……”

 

“所以我有的时候想,为什么没有再早一点,遇到你。”KO抱住他,下巴磕着他的脑袋轻声说。

 

“好啊你!”郝眉被他一句话破了攻,笑着跳出来:“刚要接管我下半辈子,现在连我上半辈子都不肯放过啦!”

 

KO眼神里的昏暗都被笑意掩盖,揉揉他的脑袋:“嗯,不放过。”

 

然后温柔的看他在沙发上翘着脚胡闹,连柔软的刘海都凌乱着散落在额前。

 

我还想要继续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只想更长,更长。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让我能陪在你的身边。

 

“以后想吃什么,就和我说。”KO揽着郝眉的腰,给他揉着肚子消食,“家里做的,总比外面好。”

 

“嗯。”郝眉蹭蹭他的肩膀,“那我偶尔,偶尔吃一次行不行?就解解馋w”

 

KO掐了掐他长了肉的小下巴,软软的,皮肤好的很,低垂下眼,他只能听到自己妥协的声音:“好。”

 

算了,你开心就好。

 

剩下的交给我来,照顾你。




 

●END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40)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