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 都是你欠我的(二哈)

日常艾特我大日天神教@Ming_sis  @芦笙  @一杯吱欧周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以后就那边更香芋,然后这边转载啦么么哒❤

老古董:

☞甄少祥×于半珊


☞玄幻小说界聚聚小甄总×高二偏科小书迷于半珊







于半珊最近被一个男人缠住了。


在一些小女生看来,在自己学校门口,被一个每天西装革履身上散发着古龙水香味的高富帅送早餐和牛奶,简直是一种奢望或是幻想。


但是于半珊非常嗤之以鼻,因为他不喜欢香水的味道,而且他每天是吃饱早饭来的,那些精致但是填不饱肚子的小蛋糕,在他眼里还比不上老街口买的煎饼好吃。


第四次忍无可忍的拒绝甄少祥:“你能不能别缠着我了!我又不是女的!”


甄式无辜:“真爱是不分性别的,你看郝眉和K…………”


“你,闭嘴!”于半珊看见不远处两个已经走向校门的人,一把捂住甄少祥的嘴,脱到旁边的弄堂里,“我说,你到底是谁啊?干嘛老是到校门口堵我?是不是谁给你钱让你来恶心我的?我给你两倍钱,你回去恶心他行不行?”


“咳咳,郑重的介绍一下我自己。”甄少祥理好自己的领带,“我叫甄少祥,在你们学校对面的庆大读金融,今年2……”


“停……停停停,我管你是真少祥还是假少祥呢,最后一次警告你!别再来堵我了!下次再让我看见你,我就揍你,听见没!”于半珊看了看手表,还有一会儿就要上课了,赶紧往校门口跑过去。


甄少祥一把拉住于半珊的衣袖:“你同不同意是你的事,我追你是我的事,总之——我很喜欢你啊于半珊同学,你什么时候考虑好就打我电话。”


然后飞快的往于半珊口袋里塞了张小卡片,放他离开。


于半珊回头瞪了他一眼,赶紧趁着校门还没关上前窜了进去。


后知后觉的甄少祥摸了摸有点泛红的耳尖,暗道:于半珊就连瞪人,都这么好看哦……




用冲刺的速度赶在老师来之前跑到教室的于半珊在郝眉后面坐下,把书包往椅子上一挂,翘在郝眉椅子下的杠杠上喘了口气。


郝眉转过身,看着他的眼中掩盖不住那股调侃之意:“诶,老于啊,刚刚我好像看见你和真水在校门口……做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哦……”


“你才见不得人呢你!”于半珊嘴炮一个回击完才反应过来:“真水?你说谁是真水?”


“就是那个甄少祥咯。”郝眉用手肘顶顶他,“我问过KO了,听说真水是他笔名,他写的小说好像很火,而且长相家境都很好,很受女生喜欢的。”


“哦,关我屁事。”于半珊眼睛飘了飘,假装没什么反应的样子。


郝眉自觉无趣,回过头做数学题去了。


于半珊理了下桌子,好像想到了什么,手上慢慢停了下来。


原来,甄少祥就是真水。


于半珊望向窗外,看着校门外还没走的那个西装男人,眼神暗了暗。


哦……骗得我好苦啊,甄少祥。


于半珊喜欢看玄幻小说,这个和他关系好的朋友都知道,而他最喜欢的,就是网上排名一直处在前五的“真水无香”。


虽然也是写的打怪夺宝一类的玄幻文,但是真水笔下的男主似乎还多了几分灵性,他会嬉笑怒骂,明辨是非,与外面那些“白莲花圣母男主”完全不一样。


所以于半珊一有零花钱就会跑去打赏“真水无香”。


后来慢慢的发现真水好像并不缺钱,还对所有打赏过的读者说不需要花钱也可以看他的文,用不着打赏。


那个时候于半珊还觉得他是看破红尘不拘泥于钱财的神人,现在想想,大概就是个人傻钱多的二愣子。


因为很喜欢真水的文,并且于半珊自己的语文真的很不好,所以于半珊尤其喜欢研读他的小说来学习成语。


真水第一次和于半珊搭话,是因为于半珊写长评给他,大概是因为错了的成语实在太多,真水一个一个给他纠正,还给他讲解语法,并委婉的表示小朋友需要好好学习语文才能闲下来看小说。


于半珊觉得真水讲的比语文老师好太多,每个成语都可以编出故事,让他记忆深刻,并且会活学活用了。


他开始和真水交流的多了起来,时不时会私戳他问一些和语文相关的问题,真水也是有求必应,美其名曰是教小朋友好好学习行善积德。


某次于半珊给为他免费在线补课的真水发消息:“真水你对我太好了。”


真水无香只是回了他一句话,就让于半珊觉得自己喜欢上了真水。


——ta说:“对小朋友好是应该的呀。”




只是在他的想法里,“真水无香”应该是个女人,长得应该很仙,很美,而且举止优雅,对男人研究很透彻所以写的出那样心思细腻的男主。


最重要的是,他觉得真水一定是个老师,年纪不大,可能是很有耐心的小学老师,温柔又可爱。


现实给他当头棒喝,真水无香,一个男人,并且不知道为啥在追他。


于半珊感觉自己刚刚开始暗恋的小心脏已经骤停了。


他只觉得爱情还没开始,已经结束(并不)。


于半珊心不在焉上完一整天的课,收拾书包的手顿了下来,心情蜜汁复杂。


真水……甄少祥,甄少祥……真水。


徘徊而过的名字让他一阵鸡皮疙瘩,清醒了几分。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毕竟是他自己误会了对方是个女人,好像也怪不了他。


但是——怎么就是这么想整他,怼他,吐槽他呢???


于半珊背好书包和郝眉一起走出校门,看着郝眉被KO接走一起回家,他笑了笑,走向回家的小路,刚一转头,就看见逆着光从对面校门走出来的甄少祥。


披着最后一点点日光,他的五官很深邃,眼睛是笑着的,他快步走过来,就像书中说的披着霓霞一般。


于半珊觉得自己应该快点走的,但是他迈不开步子,只能看着他走过来,心里跳的有几分快。


“嘿!半珊。”甄少祥手里还捧了个香蕉牛奶,“差一点就没赶上你放学,还好……”


“你……有事?”于半珊扫他一眼,表情不喜不怒。


“没事啊,就是来接你放学。ko说,接自己喜欢的人放学,是追人必须学会的一招。”


于半珊嘴角一抽:“KO还会说这个……?”


“我问他你是怎么追郝眉的,他就说,自己是每天接他上学放学,我觉得很对,就也学着来找你了。”甄少祥把吸管插进牛奶,塞到于半珊手里,“你不会嫌我烦吧?”


于半珊:“不会……才有鬼!”


于半珊觉得自己脑阔疼,这不是他想象中的真水啊摔!


甄少祥偏头一笑,露出洁白而整齐的牙齿:“于半珊,和我交往吧!我会对你很好的。”


于半珊眼睛被他的大白牙闪瞎,只觉得脑袋晕晕的,拿起手里的香蕉牛奶猛吸一口:“不要。”


“诶?为什么?我会对你很好的!真的——”


于半珊把喝了一半的牛奶往他手里一丢,然后快速的朝他丢了一句话,迅速跑开,他腿长跑的飞快,甄少祥只来的及记住他说的话,没有来得及追上去。


他说:“甄大傻,对我好那是你欠着我的!哼——”


甄少祥摸摸头,实在不理解,于半珊没头没脑的说的什么意思。


事实上,于半珊也不会告诉他,那个每天坐等他更文的愚公爬山就是他。


他就是要看甄少祥想追又得不到的着急样!


谁让甄少祥骗走了他纯洁的初恋,哼╭(╯^╰)╮








●END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