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我就喜欢大的

☞KO×郝眉

☞超市小甜饼一发

召唤日天神教组 @一杯吱欧周  @芦笙  @Ming_sis  @莫上花K  @眉哥我最帅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整合贴看这里

郝眉的吃货属性已经KO被研究透彻了,嗜甜,食肉,且无辣不欢。

最让KO欣慰的一点,就是郝眉喜欢吃水果。

郝眉简直可以说是对水果来者不拒,除了最常见的那些苹果橘子,他对榴莲,菠萝蜜,山竹等等水果也非常有好感。

KO本来还会担心郝眉补充不了维C,后来看他下班自己也会买些水果回来才放心。

但是时间一长KO也发现了,郝眉买回来的水果一般都是切好或是剥好的,削了皮,回家只要用牙签戳着吃就行。

真是,够懒的。

慢慢的,KO时不时的会去买新鲜的水果,整个的榴莲买回来,切了新鲜的给他现吃,密封好冰一些在冰箱里,然后剩下的做班戟当饭后甜点带去公司。

或者买半个菠萝蜜回来,把核取出来,带上手套把果肉撕成条状,装盘让他当饭前水果吃。再把核撕去软膜,放在粥里熬煮,撒一点点盐,等晚上给郝眉当夜宵垫肚子。

其余的芒果沿核切开,打上十字格再一个个挑下来,装上满满一盆,足够郝眉开心一早上。

某天两个人在超市买东西,就顺便逛了逛水果区,KO在挑苹果,没有选那些又红又大的苹果,反而挑了一袋子小小的,不足郝眉手一半大的苹果。

“怎么这么小?”郝眉捡起一个摸了摸,“甜嘛?”

“不是。”KO挑拣了些看上去新鲜的,“有点酸。”

郝眉不解,趴在购物车上看KO沉静的侧脸:“那为什么买?我不喜欢吃酸的呀,我喜欢啃大苹果,一口咬下去酸酸甜甜汁水很足的那种。”

KO瞥了他一眼:“回去告诉你。”

“好吧。”郝眉扫了眼旁边台子上的红苹果,感觉在和他say goodbye一样,只能暗戳戳道:“可我就喜欢吃大的。”

侧耳听见的KO只是耳朵动了动,并没有说话。

“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抛弃我的大苹果了嘛?”郝眉磕在KO身后,看他在厨房里熬好糖浆,然后将带着细长梗的小苹果放入锅中快速的滚一圈,放置在擦了油的盘子,放在阴凉的地方等它凝固。

郝眉好奇的看着那一个个红艳艳的小圆球裹上糖浆,泛着淡黄色的水光,有几分诱人的样子。

“这是冰糖葫芦么?”

KO将锅子洗掉,一手抱住郝眉,一手端着盘子到客厅:“差不多。”

郝眉拿竹签子戳了戳已经开始变硬的糖衣,“为什么用苹果?一般糖葫芦都是用山楂的。”

“这个不是苹果。”KO把他抱住在怀里不让他四处乱动,趁他转过头的时候吻了他一下,“海棠果,润肺,还可以消食。”

郝眉眨巴眨巴眼睛。

“这两天你吃的有点多。”KO还是一语戳穿了他。

郝眉摸了下耳朵有点害臊又有些羞愤,跪在沙发上去揪KO的鼻子:“好啊你,现在还会嫌弃我吃的多了!你怎么这么坏呢?”

KO被他逗笑了,抱着他的腰:“我坏?我不给你饭吃了?”

“哼——”郝眉偏脑袋不理他,虽然KO有的时候会像老妈子一样不准他这样不准他那样,但是投喂方面还是专供他的,“我不管——你以前很宠我的~”

KO闻言把他一把扛起来,按住他乱踢的腿防止他踢到东西腿疼,任由他在背后挠他。

“以前?”KO把他按倒在床上,压住他乱动的腿,“我现在不宠你了?”

郝眉嘟嘴:“你看你这样,不给我吃糖葫芦,还要家 暴我……”

KO简直被他可爱的不行,把他翻过来不轻不重的拍拍他的小屁股:“家 暴?这样么?”

郝眉一开始是被他拍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就翻个身把KO压下去,坐在他身上挠他痒痒:“你现在胆子肥了嘛,居然敢打小爷屁股……”

KO按下他的腰,两个人紧紧贴住:“你说你喜欢……吃 大 的……”

郝眉本来被他一拉就有些发懵,闻言直接脸红脖子粗:“我说的是苹果!你想什么呢?”

“你想什么我就想什么。”KO暗暗一眯眼,明明很单纯不做作的一句话,莫名让郝眉觉得十分暧昧又有深意。

“我去看看糖葫芦……”郝眉灵敏的察觉到气氛慢慢的往不纯洁的方向去了,赶紧伺机逃跑。

却被KO长腿一伸,锁在了怀里,只能无辜的脸红望天花板。

“别急。”KO贴着他的唇送出气音,感受到郝眉和他一样炽  热的温度,托住他的小脸  轻柔的吻,“出去的时候……就好了。”

被他吻到心烦意乱的郝眉不知不觉和他缠 到了一起,半推半就着被KO“家 暴”了一回。

直到他一脖子小红花,换了一身衣服坐回客厅,边吃糖葫芦边看那个餍足的男人给他吹干头发。

他愤愤的咬下一块,感受糖浆在口中和果香融合的味道,暗想——这糖葫芦可真贵,居然要小爷一次卖身钱。

以后还是吃小的,太大了……对身体不好ヽ(o_ _)o


●END

顺带向KO的尺  寸低头(emoji)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69)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