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将痴汉进行到底(小车)

☞KO×郝眉

☞一时激动想开车被妈妈发现教育了还是无动于衷继续开的苏苏肾透支了



KO对郝眉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万分满意,他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一个男孩出现,从初识开始,就像一道疾行的光,他猝不及防被击中,就已经被吸引,然后沉迷。

对他而言,其他人都是浮云,没有哪个人,能比得上郝眉——的一根腿毛,如果他有的话。

要是KO是上帝造就的天才,总是给予苦难后才会获得得来不易的幸运,那郝眉就是造物主的私生子,把一切得以倍受宠爱的东西通通加给他,以至于他一度想要什么都拥有,天真善良最后还有人宠得了他一辈子。

偏心让郝眉一世无忧也就算了,还有些郝眉自己并不满意但确实是完美无缺的外形也一并强加给了他。

看起来就天然纯善的鹿眼水润润的,挺翘无暇的鼻子上还有一颗名副其实的美人痣,嘴唇薄而殷红,让得KO每次看他嘟嘴都无端会觉得这样的唇形最适合接吻,然后脑子一热就在茶水间办公室厨房卧室沙发等地点把他就地正法。

还有他怎么吃也不长肉,怎么练都不增肌的小肚子,常年软软的,明明摸得到肌肉的形状,却怎么也看不出来,就像家里养的大白猫一样,KO每次搂着腰抱他起床,他都能软成一团自顾自的继续睡,完全不管脑袋还沾着枕头,而屁股已经落入他人之手的境况。

只是这些都不是郝眉自己发现的,完完全全是听了旁人的言论得来的,郝眉知道KO最喜欢的呀,还是他那双直而且纤细的腿。

古时曾有美人露藕臂羡煞旁人,郝眉这个现代美人(师兄),倒是拥有着一双让女孩子自愧不如的大长腿。

且不说他的腿有多长,就是那光溜溜的一杆戳在那,穿着西装裤也会让人有一种想要扒   掉的冲动。

可惜西装裤下只有KO拜倒,KO大神又如何会让旁人和他一起一饱眼福?那是连觊觎也是不行的。

每次致一要与客户见面或是做宣传了,郝眉作为主程之一都是要去冲锋陷阵出卖美色的,这时候,都是他最骚包的时刻,束起原本显的稚嫩的刘海,穿上得体的西装,一身笔挺的高端白领的模样,KO只要是看见了,当晚就一定没有郝眉的好日子可以过。

想象一下把郝眉成熟的伪装连同西装一起扒  下来,KO就觉得自己明明是冷酷的人流着冷酷的血,一瞬间就能被郝眉撩到沸腾。

某天早上,KO惯例的做好早饭然后去叫郝眉起床,大概是昨晚上做到太晚了,今天叫早尤其的困难,郝眉一听到KO叫他就赶紧拿被子捂住耳朵,闷在被子里也不管透不透气。






滴滴上车,图二纯车,可以不看图一







【K莫——男人你在玩火    END】

看不了的直接搜微博:@苏苏Sara_Sara

日天神教啵啵啵 @Ming_sis  @芦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评论(39)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