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abo】 是o又怎样?

又名《我的a又出差了》或《总在我发  情期出差的Alpha》

☞KO(Alpha)×郝眉(Omega)

☞abo发  情车/       @网瘾少女茶靡Vin    小可爱的点梗



——郝眉的发qing期到了,然而ko还在出差?——

——“我家omega发情给我语音娇chuan,而我还在开车,求问怎么破?”

不要怂,上去就是一顿啪啪!






车已上路,刷卡上车,白嫖是要早xie的哦~






第一次写abo车呀,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技术性的错误。

滴滴滴可以下车了,吃饱喝足记得点小红心,随手打卡是美德哦❤

我日天神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Ming_sis  @眉哥我最帅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芦笙 

评论(97)
热度(6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