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换汤不换药

☞KO×郝眉

☞工地打工小哥×地产老板儿子

☞不知道什么play的车


我明明聊起天太猛了,点梗就像开车!每次和她聊天都是场各种play的车展!

点梗送我大明明       @Ming_sis


地产老板家的小儿子郝眉,看上了自家工地上的一个搬砖小哥。

是一见钟情那般的,一击就击中了他的懵懂少男心。

小哥寸头短袖,剑眉星目,皮肤被日晒也不过是白中透着小麦色,肱二头肌每一个舒展的动作,那都是艺术。

郝眉躲在车里,透着窗缝那小小的一条,暗自偷窥着在工地上忙碌的男人,咽了口口水。

妈呀,太帅了。

他自从上回见了这个小哥一次后,回去是夜不能寐食不知味,每天就想着小哥好帅prprpr,喊自家保镖暗戳戳里拍了照片,只要在家没事干,就捧着照片托腮欣赏。

一点儿都不矜持!

但是仅仅意 yin已经满足不了我们刚刚到适婚年龄的小少爷了,某个夜晚多喝了几杯,他倒在床上夹着枕头,就梦到了小哥哥在他身上奋力地挥洒汗水,把他抱起来的时候,那种让人沉迷的力量,几乎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

郝眉汗津津的醒过来,喘着气看怀里 湿 透的枕头,只觉得勾 搭小哥哥的计划,怕是要提上日程了。

KO知道老板家的小少爷看上他,是在那个大男孩儿第无数次在他面前混脸熟了之后。

哪有每天来工地上监工的少爷,还非要和他们共吃共住,说是体察民情。

——都是放屁!其余的工人们表示一个脑细胞都不相信。

小少爷那赤裸裸的眼神哦,看着KO跟见了肉星的狼似得,就是怕当着他们一伙人面前放不开吧,不让估计早就把这个俊俏的搬砖小哥吃干抹净了。

眼不见为净…还是吃吃好饭,快些给大少爷腾地方。

郝眉把吃干净的小碗放下,看着面前这个只吃面前青菜白菜的男人,心里有点吃味儿——

这么生分做什么?本少爷都把牛肉分给你了,你怎么就这么看不出四六呢?

“KO,多吃一点呀。”郝眉抿着嘴唇笑了一声,舔了舔红红的唇,“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干活呢……”

扒了口饭刚刚咽下去的KO抬起黑眸看他,眼中几分不明所以。

   

车随我动,我随车行。

滴滴打卡,1.2入账

●end

看不了直接微博看啦☞    苏苏Sara_Sara

我神教 @芦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评论(81)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