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偷心

#pwp一发完

#这是一个失物主人和大盗的故事

#圈地自萌




郝眉拉了拉几乎遮不住臀的黑色短裙,丝袜把他的腿束缚地很紧,脑袋上的假发套提醒着他,他现在是个“女人”,不能暴躁,要矜持,不能踹门。

过了不下十几二十道门槛的审查,索性耳蜗里的通讯器没有被发现,他寻着脑海里的地图,凭记忆找到了那间套房,按响了门铃。

说来奇怪,楼下恨不得三步一个检查,怎么越到了顶层越宽松?连门口都没有人看着么?

郝眉想着最后一次扯好自己的领子和裙子,等着只要开门的人出来,一定先给他一手刀再狠狠揍一顿。

看见他女装的,都要付出代价:)

门似乎很厚重,里面也不是只有电子锁,几声沉重的下锁声后,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握着门把手打开,穿着灰色浴袍,手臂上还有水珠挂下。

低哑的声音传入郝眉的耳朵,男人皱眉:“你是谁?谁放你上来的?”



车滴滴滴!发车了,自觉打卡,入账1.2哦




翌日。

KO光裸着上身从羽绒被里坐起,身边已经空无一人。

床头柜上一张酒店的名片反贴在灯罩上,几行清秀的字印在上面,落款一个大大的HM,想也不用想肯定是那个腿长的大男孩留下的。

只见纸上写着:

征用了你的衣服,算作昨晚的利息。

星海已被我取走,天高水长,KO同志咱们江湖不见!

                                ——HM

KO看了这张卡片几分钟,兀自笑了。

江湖不见?哪有这么容易。

他披上浴袍往浴室走,手掌贴在自己胸口处两秒,心跳比往日还有喧嚣几分。

‘星海’被你带走不说,心也被你一同拿去,是不是太贪心了?

偷了我的心,随你逃去天涯海角。

我自有办法寻你。




●end


小剧场:


猴子:“眉哥你昨天怎么夜不归宿啊?”

郝眉(红脸):“干嘛?有事啊?”

猴子:“不是你昨天找我和老于说有惊喜告诉我们喊我们等你的嘛?我们等了你半个晚上,结果连个鬼影子都没有看见。”

郝眉(磕磕巴巴捂住领子):“哦哦,我昨天有事来着……回来晚了而已呵呵呵呵……”

于半珊:“诶,听老三说,咱们这儿来了个新人呢……”

“新人?随便吧我先回去睡觉了……嗷呜,困死你眉哥了……那个天杀的……”郝眉揉着眼睛回了卧室,殊不知某位让他念叨的天杀的,此时正在肖奈的办公室,遥遥地望着他,眼中不加掩饰的掠夺。

KO:“找到了……”

肖奈os(完美男神式白眼):“说好送给爸爸的东西,结果莫名成了定情信物……啧……”



神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Ming_sis  @眉哥我最帅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芦笙  @舞爪张牙小太阳  @一直漂流 

评论(36)
热度(298)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