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你们吃我安利,顺便求推荐好文,k莫or衍生都可以

目前追的文,除了我神教的几位日常必须追外,还有几个喜欢的文给大家推荐一下!

(还有不少在追的文,有一些很早的经典那些没有在内,但是我没完全整理,等有空整理完再发新的↓凑合看一下,决定是精品)

1.杏八太太的林厉abo——《迷迭香》林厉太好吃!☞ @杏八

2.还有今天偶然发现了一个超可爱的写小甜饼的小可爱!特别萌!小甜饼好棒的☞ @啪肌

3.颖茶的甜饼和连载都在追!☞ @迎疯颖茶

4.鲁门太太的小甜饼不用说了,质量保障!☞ @鲁门三把斧 

5.还有我牧洋的文!他是龙好看到我词穷!☞@公子牧洋

6.虽然白鹿太太失踪已久,但是她是我lof第一个关注的太太,所有的k莫都是经典☞@白鹿青崖间

7. 我记得这位太太有一篇古风au超喜欢,就是不知道太太还更不更(瘫倒哭泣)☞ @时予

PS差点忘了污啾!因为好久不见差点没想起来我们的月更小公举!☞ @污星人呜啾啾 还有污咚!双污的粮好吃炸☞ @不挑食的圆咕咚

8.我神教的AV巴蒂都超级棒,虽然我知道你们肯定都关注了,但是还是要推一波

我女神花儿,是我们教内最勤劳的233☞ @莫上花K

花儿老婆明明,p图写文都是一把好手☞  @大明湖畔的大明

我二芦是典型的慢工出细活,好吧虽然产出慢,但是我爱她!☞ @芦笙

裤裤是群怼对象2333被管理势力欺压的小可爱大姐姐☞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漂流真的是知心姐姐,而且炖肉超好吃,无法自拔☞ @一直漂流 (已删号,大家可以转战漂流的微博    Bottle_LoveKmo)

还有最近很忙的太阳,等太阳回来!☞ @舞爪张牙小太阳

奶黄包就是污包!污包!污包!重要的事说三遍☞ @奶黄包

wuli画画写字都敲好的糖糖真的是群可爱w☞ @-花生牛轧糖-

最后还有已经退圈的眉哥,我们依然爱你❤ @眉哥我最帅

想说的就是这么多了,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85)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