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知乎体# 撩=KO

*知乎体

*甜饼一发



求解!对象太木怎么办?任何新鲜的词汇都不懂,各位不觉得交流费劲么?



如题,家里有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先生,目前的网络用语仅仅停留在桑不起,微信只会发[微笑]和[手动再见]这种表情……感觉没有办法和他解释潮流,每次想安利他各种表情包的时候就想起来他至今连朋友圈还是没有头像的……你们的对象也是这样的么?还是只有我一个啊QAQ



阅读:9985    |    评论:8750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6236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二皇子的香肠煎蛋

并没有!难道不觉得这样的对象超级萌嘛?


——————三天后更新——————

我错了,是真的很难沟通!orz

看到问题这两天就想起去问问蓝朋友,看看他到底懂多少……

今天问他知不知道咖喱给gay是什么意思,我看他也经常刷微博啊之类的,以为他也算是新鲜事物爱好者所以下一句话都在口头准备接他的话了……结果他问我:

gay是谁啊?

我:???

gay是谁我怎么知道啊???难道是你么?


后来知道他每天捧着手机刷微博……是为了看新闻[手动再见]  喵喵喵现在还有这么耿直的人???


所以说,各位一定要好好和老古董对象科普新鲜事物,不然哪天他拿你的散粉当痱子粉拍屁股都不知道呢呵呵哒[微笑]


6.7K赞成·365条评论·一年前



加油的你是最胖的

别说了,说出来都是泪,老公比较迟钝,每次说笑话都是我笑完了看下一个的时候他开始爆笑,还硬要跟我仔细探讨,这种奇妙日常让我表示非常迷醉_(:зゝ∠)_


依稀记得当初给他发表情包的时候,他还十分惊奇的表示非常有趣,我看形式hin乐观,于是把自己所有的库存都给了他,让他去同事群换点别的回来。


过了几天,他终于“学成归来”,然后朝我丢了一大堆表情包[微笑]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愿你天天开心.jpg]


我当时第一想法是我爸怎么会给我发消息了,第二想法就是,以后再也别让他接触这些了。


说句题外话,其实吧这样的男人也没什么不好,只有你一个人能笑他逗他,又傻又不会撩完全不担心婚姻问题,虽然有的时候会有点恨铁不成钢吧,但是基本上还是比较幸运的,毕竟脱单就很不容易了2333


7.3K赞同·1.7K评论·三个月前



K先生的郝先生

@愚公爬山   谢邀


嘿呀,看前面的答主们仿佛发现一个新世界。


嗯,说说我家那个吧,简称K先生,我们俩都是程序员,他比我高级一点,以前做过黑客。


我们比较一言难尽啊,简单来说就是我以前和他在网游里认识的,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吧我跑路了,没和他打招呼,在游戏里逃婚了(我渣我错了)


后来阴差阳错的就在现实里认识了,经过一段时间的革命友谊,我就成功和他达成了共识,同居在一起了。


K先生是个很闷的人,通常一天憋不出几个字,平时除了做菜和编程基本上没什么兴趣爱好,微信里仅有公司群和我,微博知乎乐乎什么的就更没有了。


但是耐不住他实在是专业技能太强,学习能力超群,每次我稍微提及一点网络用语而他不知道的,他就会立刻去查,基本上我们俩微信聊天的模式就是:


我:你知不知道皮皮虾呀?还有象牙蚌的表情包哈哈哈超有意思!

然后K先生几秒钟后就给我传一整个文件包,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皮皮虾表情包……

K先生:不用和皮皮虾,我和你走。


是不是很会撩?是不是觉得超会说话?然而事实上他的“撩”属性是天生点满的,不说话则已,一说话简直语出惊人!


他当初来和我同居的时候,进门第一句话就是“来走后门。”


当时我还想着这小伙子很上道啊还懂走后门?


直到真的被他走了后门我才明白,这个人根本不是什么高冷!他就是闷骚之余还腹黑,找点什么机会就会各种撩我然后把我往卧室带(x)


哦对了,想起来上次去国外出差,他一个人留守空房等我回家,我每天给他打电话发微信他都是秒回,有一次我忘了时差,大半夜给他发了个小视频,他分分钟就回我一张躺在床上的照片,配字:


早点回家,床给你留空了。


我就特别好奇呀,我问他怎么大半夜还不睡觉,怎么发什么都是秒回我。


他就默默发了个手机插件给我,只要我一给他发消息,他的手机就会像开了闹钟一样响起来。


当时把我那叫一个感动的呀,恨不得立马飞回去给他一个么么哒,后来才知道他每天晚上就把手机放在床头,连烧饭洗澡的时间都随身带着。


K先生说他不想错过我的每一条消息。


好吧,我认栽了,有这样的一个男人肯陪我一辈子,就算他不喜欢说话怎么了,他就算是个哑巴我都要他,真的太暖了。


他这个人就是典型的对谁都高冷以及不屑一顾,唯独对我低暖的贴心窝,我理科生的文笔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总之,如果真的遇到有对外人都不搭理就对你默默付出的人,珍惜他吧,这样的人真的太少了,不要伤了他的心,他们其实都很脆弱的。


——————2.14更新——————

看评论你们都问我性别?我是男的,K先生也是,至于上下这种问题……不告诉你们!


哼,为了报复一下说我是小受的评论,我决定发个情人节礼物给你们看看,秀你们一脸略略略!


[烛光晚餐+爆米花花束+K莫戴戒指交握的手×1.jpg]


我收回他是个老古板这句话,这家伙简直太会撩,智商情商高的吓人!


以及@愚公爬山    你丫别败坏我名声!我要是底层受那你就是连底层受都打不过的万年总受!


9.8K赞同·7286评论·一个月前


…………

…………


没有更多评论


*fin

我对不起鲁门 @鲁门三把斧 ,车子没开完的我忍不住来个甜饼QAQ我错了,我尽快给您开出来╰(:з╰∠)_


评论(56)
热度(280)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