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酒色误人(办公桌PWP)

*《欲念撩人》←(戳)的姊妹篇

*依旧是总裁×秘书

*醉酒/厕所间&办公桌的风流韵事

////这世上有这么一种男人,予人的感觉是酒意三分醉三分醒,懂得在美和艳之间以微之又微的醉意使人防不胜防。——朝小诚////

是夜。

郝眉推开厕所间的门,外面还有些嘈杂的声音被隔音甚好的门一下子堵住,他一把将西装扣子解开,靠着墙手背贴脸给自己冷静冷静。

手从脸上缓缓滑下,垂下的手指勾住领带松了松,才缓缓呼出一口浊气,是酒喝多了有些脑子混乱,进来洗把脸。

伏在鎏金洗手池边,酒精的作用让他眼前一阵朦胧,看什么都像是带着一层柔光滤镜,边边角角都模糊着,只有镜子里那张红润的脸还算是明显,让他能意识到,自己是有些醉了。

郝眉揉了揉发烫的脸颊,酒精灼烧着他的理智和胃,身上已经微微出了一层薄汗,心头更像是有团火烧着,凉水泼在脸上也浇不下去。


头条文章格式全车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80128509479445

图片格式链接:https://m.weibo.cn/2262951955/4080128512114528?sourceType=sms&from=106B195010&wm=3333_1001

“还敢不敢乱喝酒?”

郝眉苦闷的任由他帮忙清理,垂着脑袋捂住眼:“呜……不敢了。”


*fin

取名废也很无奈啊,想了好多污污的标题都没敢用( ˘ᵕ˘ )

一心开车的我已经放弃小甜饼这种东西了,让我们下一辆车再见吧……

微博:苏苏Sara_Sara

lof: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41)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