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 说谎

*一个小段子

*高老师的自述:暗恋是场凌迟处死



(1)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哦。


(2)

现充从浴室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欧阳在床上拿着张纸和计算器边摆弄边念叨着什么奇奇怪怪的数字,一时好奇问了句:


“干嘛呢?”


“哦,没事儿。”欧阳啪啪两下敲完数字往纸上抄,“在记账。”


现充擦头发的手停了下来,走近他的床边:“你什么时候开始记账了?”


欧阳闻言淡定的翻了个白眼:“因为要买新出的手办,但是这个月零花钱买新游戏已经花完了。”


“……我可以借你。”


“不用不用,我这不是在问我妈要呢嘛。”欧阳冲他晃了晃手上的纸,“不过她要我把每个月的支出明细写给她,我哪能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花了多少钱啊,就即兴编了呗。”


现充接过他的账单扫了一眼:

“……”


“一天吃五顿饭,你是猪么?”


“……资助困学儿童捐款200?你怕不是在做梦呢?”


“还有出门买饭丢了五十是什么操作???”


“喂,欧阳……”现充把账单放回他的床上,“别把你妈妈的智商想的和你一样了。”


“去去去!你才智商低。”自己也觉得不太对头的欧阳抱紧自己的等身抱枕瞪他一眼,“我可聪明着呢。”


“OK,OK。”现充举手投降。



两天后,当现充看到欧阳成功抱着自己的新款限量手办躺倒在床上的时候,也不禁觉得有些诧异:


“不是吧?你妈看了你的那张账单还真给你钱了?”


“那是我的策略起到了作用,你不懂——”欧阳一脸骄傲。


“起到什么作用?让你妈妈觉得你是个能吃粗心还善良的宅男?那这个人设塑造的确实没毛病。”


“愚钝~”欧阳欣赏着自己的收藏,“我那手段可高明多了。”


“你还写什么了?”


“我说我谈恋爱了。”


现充手上的护肤乳直接掉地。


“我跟我妈说,我谈恋爱了,所以最近花销会变多,我妈就直接给我涨生活费了,还叮嘱我如果缺钱要和她讲,别委屈了人家女孩子,嘿嘿,厉害吧?”


“……”现充默不作声的把瓶子捡起来摆好,走过欧阳身边的时候,脸色不妙道:

“傻逼。”


“喂!老高你骂谁呢!”


“谁撒谎,就骂谁。”


“你神经病啊!”欧阳一声嚎被阻绝在宿舍大门关上的轰隆作响中,却清晰的从狭小的缝隙中传入门外倚在墙边的现充耳中。


“你上次拒绝人家姑娘的时候不是也骗人家说你有喜欢的人了嘛!!握草气死老子了!善意的谎言你没说过啊!”


现充面无表情的把门口快递箱里的一个盒子丢进垃圾桶:


“我没有啊,傻逼。”


傻逼。



♡end

评论(6)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