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香芋】 爸比,你这样是要失去我的

☞内含包子们/慎入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孩子/我不知道就当abo生子好了

☞K莫家的宝宝:郝漂亮(高冷面瘫脸姐姐)   郝咲咲(真●切开黑弟弟)

☞香芋家的小屁孩:甄佑谦(傻白甜小霸王哥哥)   甄映均(真乖巧忠犬弟弟)

所有文戳☞香芋K莫全文整合贴

呼唤我的小伙伴们吃糖啦~   我吱吱 @一杯吱欧周  小花儿@莫上花K  大明@Ming_sis  二芦@芦笙  裤裤@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还有wuli触手 @美咲長触手 




“甄少祥!你也不管管你儿子!” 于半珊单手拎着个小胖球就进了书房,“三天两头的给我捣乱!”

甄少祥一把接住被丢过来的肉球球,揉了揉孩子毛茸茸的脑袋,捏着他的小脸儿问:“牛牛,又怎么惹爸爸生气啦?”

被唤作牛牛的小孩儿嘟了嘟嘴,穿着小奶牛连体睡衣的小短腿蹬了两下,不满道:“没有没有——是三三他欺负我!”

甄少祥无奈的回望气呼呼的于半珊,摊了摊手表示无辜。

于半珊看着一大一小两个相似度99%的无辜摊手.jpg,一口气被堵在喉咙口上不去又下不来。他把小孩一脑袋飞起的自然卷快速揉了一把,故作恶狠狠的模样威胁:“再有下次被我看见你踢翻我的电脑,信不信我把你挂到阳台上吹风?”

小孩被他一忽悠,禁不住害怕,就往甄少祥怀里钻,一边钻一边嚎:“呜呜呜——三三你又吓我呜!我不喜欢你惹嘤嘤嘤!”

于半珊一脸诡计得逞的笑瞬间让被儿子撞懵逼的甄少祥清醒过来。

只见于半珊挑衅的看了他一眼,手上往客房的位置戳了几下,然后一甩头,像狐狸示威一样的昂着脑袋走出书房。

甄少祥苦逼的塌了塌嘴,自然是明白了于半珊的言外之意——再看不好儿子,晚上就去客房睡!

心累的甄少祥抱紧伏在他胸口假哭的儿子,两人在于半珊“夫纲”之下,迫不得已瑟瑟发抖。

甄佑谦小朋友是于半珊和甄少祥那一对双胞胎兄弟里的哥哥。

捣蛋的小朋友大名甄佑谦,小名牛牛,绰号混世魔王。

弟弟甄映均倒是安静的不像个正常宝宝,每天捧着本小书读的认真,除了吃饭睡觉,就只和郝眉家的郝漂亮过家家。

——当然他们不管那叫过家家,那叫“订婚”。

郝漂亮是郝眉家的大女儿,继承了KO高冷面瘫脸的她,居然还受到郝眉潜移默化的影响,是个大吃货。

于是甄映均把每天饭后的小零食藏起来,屁颠屁颠的和郝漂亮两个人沉迷学(ling)习(shi)无法自拔。

而每天下午跑郝眉家去的他,当然不会知道他可怜的哥哥,正被于半珊挂在阳台上晒太阳。

于半珊抱着手臂冷眼看被衣架挂起来的甄小朋友四处乱蹬腿,皱着小脸好像要哭的样子,丝毫不为所动。

“三三~我错惹QAQ。”甄小朋友首先示弱,那双酷似于半珊的狐狸眼又圆又润,眼泪仿佛呼之欲出,“我再也不敢了!”

“不敢了?”于半珊戳了戳他挂起来衣服而露出的小肚子,给他把裤子拉高一点,“上次你踢翻家里花瓶,还有把我的文件塞到狗狗窝里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佑谦小盆友无辜45°角望天。

“前天你把狗狗的磨牙棒偷偷放在我水杯里的事情我还没和你算,结果今天你就给我搞事情啊?嗯?”于半珊眯了眯眼,表示对他这种等级的装可怜已经免疫。

“三三我真的真的真的知道错惹~”

“这礼拜不准看动画片,空下来就和弟弟多读读书,要是再被我抓到你骑在狗狗身上瞎晃悠,就把你送去和咲咲一起,让你KO叔叔管你。”

佑谦一开始还一脸不情愿,结果一听到最后一句那个“咲咲”和“KO”两词,瞬间正经而且非常怂的主动要求写下保证书。

谁知道他的心头痛!作为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搞事王,唯独KO一个眼神就能让他乖乖坐一天。

又想起当年被KO眼神支配的日子,甄佑谦叼着棒棒糖对着童话书胡思乱想——

为什么他会对KO叔叔怀着一种敬畏的感觉嘞?

事情貌似是这样的——去年过节的时候,于半珊带着两个孩子到郝眉家去拜年啦,作为主人的郝眉当然不会不留他们吃饭的,结果隔天晚上还被年过三十如狼似虎的KO里里外外啃了一遍的他,不得已一大清早的起床,让KO带着他一起去买菜做饭。

KO当然是只知道郝眉和自家小朋友喜欢吃什么,而不会清楚别人家孩子(尤其是对自己女儿好像有非分之想的某弟弟)对什么忌口的。

虽然郝眉晚上已经告诉ko,佑谦和映均不吃什么了,但是还是有点不放心,咬咬牙爬起来和他一起去了。

后来大概是郝眉陪着小孩儿们一起玩的时候,佑谦调皮的扑到他怀里,郝眉本来腰还有些酸,被他突然一扑,不留神轻哼一声,就被端水果出来的KO听见了。

KO把甄佑谦托住,抱到自己身上,然后把跪坐在地毯上的郝眉拉起来做到沙发上。

甄佑谦莫名心虚啊,被KO叔叔抱着,他连动都不敢多动。

KO单手探到郝眉背后,在他腰间揉了揉,轻声道:“还疼?”

郝眉拍掉他的爪子,哼了一声:“不疼,就是酸的很。”

KO眼角低垂,露出一分笑意:“嗯,我的错,是我没忍住。”

然后假装没有看见郝眉红了的耳尖,把佑谦抱着走去郝笑笑的房间。

“你叫佑谦?”

甄佑谦乖乖点头:“是的,KO叔叔。”

KO看着臂弯里假装乖巧的小男孩,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打开门,抱他到郝咲咲身边坐下,“帮我个忙?”

佑谦懵懂的点点头:“好的w。”

“在这里陪咲咲玩一会儿,可以么?”

甄家小盆友看了看眼前这个和郝眉叔叔十分相似一看就是傻白甜的小男孩儿很乖的对他笑,露出两颗虎牙,萌的不像话,随即点了点脑袋,比了个ok的手势,就让KO放心的出去了。

然后他自以为很man很和善的对郝咲咲打招呼:“你好呀咲咲!”

郝咲咲扬起一张笑脸对他笑的灿烂:“佑谦哥哥,我们来玩儿游戏吧。”

真傻白甜和真切开黑的第一次“交流”,以甄佑谦被虐到想哭终了。

被腹黑咲咲拖着的佑谦,看着客厅里的郝眉KO,还有角落里哄着郝漂亮的弟弟,不禁在心里留下苦涩的泪水——

为什么三三爸比要把他(们)扔在这里自己去和爸爸过年!

爸爸你这样早晚是要失去我的!

以上来自被郝咲咲笑着蹂躏的甄佑谦小盆友无辜的呐喊。




●END

群里提供的脑洞,感觉很可爱就写了,脑子不太清醒,写的不好轻喷哦~

一发完,除非脑洞非常棒,不然应该是不会再有类似的宝宝文了。

再次感谢你们提供的脑洞,么么哒。

WEIBO:苏苏Sara_Sara

评论(39)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