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你最好吃(B站up主系列)

☞美食up主郝眉×摄影小哥KO

☞这篇纯属搞笑/正经的以后会写

☞收入b站up主系列(有些是看视频看到的梗,侵删)

召唤小伙伴们 @一杯吱欧周  @莫上花K  @Ming_sis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芦笙 

所有文戳☞  看过来,在这里哦

最近B站美食区出现一个新up主,仅凭一个视频就红遍全B站。

那个可怕的视频居然还上了首页推荐。

up主叫——谁能比你眉哥更硬气。

视频是“豪饮网络疯传最难喝饮料top5”。

发布不到三天点击量已经超过了60万。

讲道理,这个标题就非常的引人深思啊!先不说up主勇气可嘉居然敢以身试险尝试网友们推选的六大毒水——东方树叶乌龙茶、秋林格瓦斯、黑松沙士、崂山白花蛇草水、红色尖叫,单单是他这个挑战全b站男性up主尊严问题的ID,就够他红一把了。

再来说说这个视频吧,全片up主只露出半张脸,就是鼻子以下的部位,和一双手,现场直接开瓶喝。

勇者!烈士!

东方树叶没什么难喝的,一口饮下,还带着丝丝甜味,up主砸吧砸吧嘴,表示无所畏惧。

弹幕:哦哦哦!up声音好好听!

弹幕:up手超好看!

弹幕:up下颚线弧度完美!想揉揉小脸www。

…………

up主:你们的关注点不对吧喂!

于是第二天这一片的弹幕就被清空了。

喝完东方树叶,接着就是格瓦斯。

up打开盖子嗅了嗅:“好像是甜的,问到了面包的味道www感觉应该不错,毕竟有麦芽的香气。”

然后咕嘟咕嘟灌了半瓶,up突然停下来,顿了两秒,猝不及防打了个嗝。

弹幕:我的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哈哈哈!

弹幕:麦芽的香气!行家呀![emoji]

弹幕:舔手prprpr

…………

up:???难道这一段的关注点不应该是格瓦斯带气嘛?

于是所有舔手舔脸舔全身的弹幕被删。

B站管理员莫名被骂,并表示无辜。

喝完一瓶带气的饮料,up主休息片刻,开了黑松沙士,这款来着湾湾的饮料,据说正是他们那边的可乐。

up打开手机读完介绍,观察一下颜色道:“看着颜色倒是和可乐差不多,不知道味道有多可怕哦。”

接着就抿了一小口回味一下,up主吐了吐舌头,凉凉的,像可乐加了风油精,不好喝也不算难喝的味道。

又是含气的饮料,好撑哦。up主揉揉肚子,又打了个嗝。

巨大的高级弹幕:承包吐舌头

弹幕:???为什么上面的弹幕关不掉?

弹幕:举报那个高级弹幕啊摔!我也要看吐舌头QAQ

弹幕:这个高级弹幕有毒啊啊啊啊看不见吐舌头了!

………………

up:……哦,他不让你们看啊。。。那我……我也没什么办法(摊手并捂了捂屁股)。

除挡脸高级弹幕,其他又莫名被删(???)

围观群众:“exm???删错了吧?!”

“好~撑~啊~”up躺在沙发上,指挥着摄像机那边的某位把蛇草水递给他,“据说最难喝的来了耶,这瓶东西最坑爹,我在好几个超市的饮料区都没找到,结果在买洗发水的地方看见了orz,感觉会难喝出新高度啊。”

摄像小哥给他拧开盖子,递过去,视频里只出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着一瓶蛇草水的场景。

up仰头一口咽下,砸吧嘴说不出具体感觉,只说好像是草席味,也有点像洗脚水的味道。

然后秉承着探究态度的up又给自己灌了几口,喝下后捂着腮帮子直叫难受(╯﹏╰),感觉酸酸麻麻的,嘴巴仿佛没了知觉。

up把蛇草水还给摄像小哥,摇摇手表示拒绝再喝了,摄像小哥接过后好像还尝了一口,瓶底在镜头前一闪而过,只剩下瓶子放到茶几上的声音。

弹幕:哈哈哈哈又想起当年被崂山圣水支配的日子。

弹幕:up真的好可爱www,受音受声小奶音萌哭嗷!

弹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摄像小哥手超好看???这样的手,就是端农药给我我都喝啊啊!

…………

up:摄像小哥是我的!手也是我的哼╭(╯^╰)╮

“最后一瓶!”up对屏幕挥了挥拳头,打开红色尖叫的盖子撕开膜,“这个完全没有难度!以前我初中的时候天天有女生给我送这个……”

屏幕一阵抖动,黑屏两秒后,up主的脸又回到屏幕上:“咳咳,没什么,呃,这个水其实就是人参味儿啦!还有一点点泥土的味道,唔——没什么难喝的,比蛇草水好喝多了!”

“诶,你要不要尝尝?”up把尖叫在摄像小哥面前晃了晃,摄像小哥不为所动。

不知道为什么屏幕又黑了一秒。

up只能肿着嘴唇say  goodbye。

弹幕:……

没有弹幕:)。

分享7000       投币6.5w        收藏4.3w        缓存

“KO啊,你觉得到底哪个最难喝?”郝眉喝完最后一瓶红色尖叫好难抉择,遂问KO。

KO看了一眼桌上空了的瓶瓶罐罐,摇摇头:“我只知道,哪个好喝。”

“?”郝眉喝口矿泉水漱漱口,“哪个?这几个还有好喝的???”

KO站起来,把他按到沙发背上,叼住他的唇开始细细密密的啃/舔,一吻完毕,又轻啄两下:“这个……最好喝。”

郝眉红着脸跳开,躲回房间在自己的视频下评论——

谁能比你眉哥更硬气   LV3:你们可爱的摄影小哥说,红色尖叫最好喝:)

…………

…………

比眉哥硬气的摄影小哥    LV0:没有你好喝。

(此评论已被举报)

●END

weibo:苏苏Sara_Sara

评论(63)
热度(262)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