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 我的爸爸好讨厌!

☞私设已生子/不喜勿入

☞K莫龙凤胎乱入




看我看我!帝都吴彦祖彭于晏!

我今年12岁,坐标帝都二环内,在读初三,拒绝怪蜀黍怪阿姨勾搭谢谢!

我是来吐槽我爸爸们的!

他们两个简直不是人!都是三十几岁的老男人了,还天天在家里在公司秀恩爱,成天无差别喂狗粮,简直不把我和姐姐当人呜呜呜……

嗯……我家里是两个爸爸,美人(偷偷叫的他不让)是程序员,daddy是个黑客,现在两个人是同事,据我干爹们说,当初就是daddy千里追美人,追到美人公司去的。

话说虽然他们俩个都好讨厌的天天秀恩爱,但是我目前也是遗传了他们的智商和颜值,前两天一直被高中部的学姐摸头,好讨厌哼唧。

干爹说,美人和daddy是游戏里认识的,daddy是游戏里的大手子,美人选了个女性角色想着要在游戏里撩妹的,误以为我daddy是女孩子,就主动勾搭了。

结果临近结侠侣,不知道美人怎么就知道了daddy是个纯爷们儿,弃号逃婚了。

然后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两个人在美人毕业前,在学校食堂里相遇了……

然后据我在美人上次喝醉的时候偷听到的话来总结,美人对当时完全不认识的daddy有好感,主要原因是daddy给他打了三份糖醋排骨,却只要了一份的钱……

很震惊吧( ・᷄-・᷅ )我当时就是这个表情我和你们讲。

我那个自称聪明伶俐除大神干爹外最聪明最帅的美人爸爸,就这样对伪装成打饭小哥的daddy有了好感哦。

然后等他毕业了又在大排档遇到了daddy,正好那段时间美人他们公司有个页游要上市,百忙之余他还要去喝酒调戏daddy,结果不但被daddy摸脸杀,还被拐上了床撩腿杀了。

但是我占有欲堪称无人能比的daddy又怎么可能只想要这样仅限于朋友(?)的友情呢?

于是他一言不合就又入侵了我美人爸爸的电脑…………我为什么要说又?

逛了一遍还把美人桌面上的女神换成了一座寺庙,如图:

【夜宿山寺桌面.jpg】

然后美人就非常生气啦,又改不回来又追踪不到,只能气呼呼的又去大排档搓了一顿。

其实现在想想我严重怀疑美人是故意的,他是土豪爷爷奶奶的独生子诶,完全不差钱,却天天只去daddy在的大排档……

然后当了很久的同事之后,美人为了一辈子伙食主动给daddy开后门,于是(小黑脸.jpg)

大家都懂的呵呵呵。

偷偷摸摸明渡陈仓之后,我黑客daddy显神威,给他们俩黑了民/政/局办了两本结婚证。。。

后来就有了我和姐姐,姐姐不喜欢说话,像daddy,我长得像美人,总是被人夸可爱揉脸,真讨厌!

等我记事开始,就能看见他们俩在沙发卧室餐厅打kiss(摊手.jpg)

还有就是每次美人的饭菜比我的还要好!不公平QAQ!哪里有爸爸和小朋友抢吃的的??(黑美人问号脸.jpg)

美人美其名曰说是给我们的营养餐,结果每天都是三素一荤,从来没有美人那种全是肉吃菜还要daddy亲亲才吃得下的情况!

我严肃的和美人抗议,结果那货居然舔着棒棒糖告诉我:

“想吃肉啊?等你长大了找个像你daddy那样的,随你吃,现在还在啃老的你,不要和爸爸我提要求哦,提议无效——”

亲爹吗这是?!

我准备好离家出走了(手动再见.jpg)×3,daddy当年14岁已经开始自己养活自己了,我觉得我也是可以的,首先我得想办法把daddy装在我手表手机里的定位系统……哦好难,算了,我还是不走了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两天我不要住家里了!美人这两天简直花式作妖阿摔!感冒了不但不喝药还满屋子乱跑,非要daddy把他按住嘴对嘴喂他!他就不怕daddy也传染上嘛?daddy生病的话全家没饭吃怎么办?(微笑.jpg)

姐姐也有点心烦,因为姐姐比我聪明,她已经跳级高一啦,和肖叔叔家的琮琮一起,前两天被老师叫家长误以为他们早恋啦,结果美人非常支持姐姐和琮琮谈恋爱,daddy倒是脸色有点黑。

哎呦跑题了,我只是想问,是不是每个人家爸爸都是这样的?还是只有我家里是呢?

每天看他们卿卿我我真是不开心,欺负我还没有对象嘛?哼╭(╯^╰)╮

不说了,我去自学学编程了,这个家吃枣药丸,我要去学一些能养活自己的本领了!

以上,谢谢帝都吐槽君,求翻牌w,中考宝宝桑不起……




转发1023 评论5699 点赞4.8w


匿名就匿名:

???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猛嘛?作业不够多?



用户dddkkk:

我只想说,这样的爸爸们,求再多来几对!高冷宠溺攻和高智商傲娇受啊啊啊!小baby也好萌w


猴子吃狗粮:

干爹在这里,哭着报团!

匿名的帅帅 回复 猴子吃够粮:

干爹,我说的不是你……我说的是有对象的愚公干爹。


肉球肉丸都是肉:

只有我觉得这个高智商一家四口超牛b嘛?黑客和土豪,还是bl!还生了一对贼可爱的小baby啊!人生一定很圆满!



眉哥最帅最尿性:

帅帅!你叫我啥??!(火冒三藏.jpg)

猴子吃狗粮 回复 眉哥最帅最尿性:

美人(摊手.jpg)

愚公爬山爬不上 回复 眉哥最帅最尿性:

死美人儿(略略略.jpg)

奈何家微微夫人 回复 眉哥最帅最尿性:

美人师兄(可爱.jpg)

匿名的帅帅 回复 眉哥最帅最尿性:

美人爸爸(乖巧.jpg)

眉哥最帅最尿性 回复 所有人:

……………………KO!——@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

@匿名的帅帅 有时间好好学,不会的问我,还有,下楼吃饭。

眉哥最帅最尿性 回复 手可摘星辰:

就这样???

手可摘星辰 回复 眉哥最帅最尿性:

嗯……不然再加一句,@匿名的帅帅 没事不要惹@眉哥最帅最尿性,帅帅禁一天小蛋糕。



匿名的帅帅: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_ ?

爸爸我错了!




【管理员已开启非关注人不可评论】


漂亮姐姐:

可怜的弟弟:),都叫你不要搞事情了。


【因为权限原因,你无法访问此网页,请稍后重试】



小番外:

于半珊拿着手机给郝眉讲笑话,看到一条微博说:“看见玻璃橱窗里的碗掉了下来正好被门拦住,只要打开就会摔碎在地上,此时只能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他给郝眉看了图,问郝眉会说什么话,郝眉想了想:“我的话就叫…………KO——!”

“嗯?”KO闻声寻来,“饿了?”

“没有,我在和于半珊玩儿呢。”郝眉摸了摸肚子,被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饿了,“走走走吃水果去。”

两个人相携去了茶水间,把于半珊丢在了桌前。

于半珊看了看手机上的正确答案,又看了看郝眉蹦蹦跳跳被ko牵走的背影,决定还是不要告诉郝眉的好。

正确答案难道不都是喊:“妈!——”么?






●END

weibo: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日天神教小伙伴 @Ming_sis  @芦笙  @一杯吱显晟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评论(58)
热度(279)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