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乎#如何看待演员KO和歌手郝眉的恋情?

*设定:KO演员年龄30+,郝眉新人歌手年龄24

*知乎体/里面的剧名都是我瞎扯的2333

*情人节快乐/我一只单身狗就不掺和了


————————————————



如何看待演员KO和歌手郝眉的恋情?


粉了KO也有快八年了,一直没见过他有绯闻,自从封了影帝之后更是有点淡出娱乐圈的感脚,两三年都难见他出一部戏,然而最近听说他和致一力捧的歌手郝眉在一起了?好吧……承认我消息不灵通啦,想问问大家对他们俩这一段有信心么?能长久不?然后那些KO的女友粉和老婆粉们,心痛么_(:зゝ∠)_


阅读5800      |       评论485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721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K记漂流瓶

噗……这消息都传了快一年了姐姐才知道呀?


首先作为K总的女友粉表示非常心痛啊QAQ但是郝眉小哥哥也好可爱好帅的,和我们K总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且看他们俩的微博互动还有平时的路透照片来看两个人感情确实好诶,不仅仅是他们俩日常微博互撩,有些小细节也确实甜到爆炸嘤嘤嘤,我口才不好直接上图啦,各位迷妹们就当是郝小哥哥作为广大妇女之友给大家派福利吧(毕竟K总单身时期半年一条微博也着实等不起……)


[后台休息间喂饭.jpg]


[超市手牵手推车.jpg]


[片场撑伞对视.jpg]


还有好多图我存着自己看咯,郝小哥哥最近貌似有要拍电视剧的打算,不知道K总会不会去探班呢,总之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甜甜蜜蜜的,不要让我们K莫(郝眉艺名莫扎他)党失望!


8.7K赞同·432评论·三个月前



K莫厨师培训班班长

——————原答——————


看ID就知道我是cp党啦,我是从小看K总电视剧长大的!(喂),以及从郝眉小哥哥出道开始就是死忠粉。


其实他们在一起也不是最近几年了,K总以前每次回答访谈问题的时候都回答的是什么你们都记得吧?


[访谈☞KO:我有喜欢的人.jpg]


据可靠情报透露,郝眉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和KO认识,那个时候KO也已经是小有名气,算得上是一线咖位的男演员了,之所以不公开似乎是因为郝眉不想以“KO小男友”的身份出道,两个人才没有公开承认,至于八卦小报上他两的绯闻早就传了好几年啦,最近他们蜜里揩油简直虐狗呀嘻嘻!


他们俩和那些分分合合离了又结的明星肯定不一样,首先KO这么多年的0绯闻就足以奠定他好男人的人品,再有就是致一是一向不会拿明星去炒作的,绯闻这种报道向来和致一传媒的艺人扯不上边,这里暗戳戳夸一下肖老板,真是不容易,很有原则的公司。


再有就是两个人甜的虐狗的日常啊……完全就是有感而发的那种秀恩爱,是生活里的那种互宠,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演或者装,纯粹的感情真的让人好生羡慕!娱乐圈模范情侣呀!建议等他俩出国结婚的时候颁个奖给他们2333


嗯扯远了,总之KO是娱乐圈里著名的有演技有颜值有人品的三有好男人,郝小哥哥虽然年轻但是特别聪明绝对不是花瓶(某省的理科状元),相信他们能长长久久走下去的请加入我们K莫吧!


——————单纯安利KO分割线——————

声明一下我真的是KO的真爱粉!他是大!本!命!


从他出道的那部《踏雪生花》开始就是!认准了他一路走到黑!


那时候他真的非常嫩啊啊!虽然五官和现在基本没差,但是那种眼神和现在十几年后比起来


真的不一样了!演技是肉眼可见的增长!


强势安利一波K总古装剧,古装的真的超级美,有种画中人的错觉,安利☞《缘启》KO饰李缘空


——————一个月后更新一下——————

近期看了他们俩合拍的那部预告片,我的天!!K莫简直要上天了啊啊啊!高冷黑客小哥和天真程序员受真的不是本色出演么?!


K总那种对谁都冷酷就对你好的爱意都从眼睛里要冒出来惹!甜炸!


以及郝眉小哥哥演技真的很不错啊!谁说他刚出道的!演技已经远远超过那些花瓶小生了!和K总以及从小美到大的贝微微搭戏没有丝毫出戏,确实有惊艳到我!


在此真的觉得,他们俩天下第一般配,不会有更适合他们俩的了!祝他们百年好合!


9.8K赞同·588评论·一个月前



有句妈卖批就是不讲

啊啊啊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以前不看KO的剧啊啊!为什么现在才粉上他!


作为一个比较三俗的人,习惯看颜值高的偶像剧了(我错了表喷我)_(¦3」∠)_然后这次随大流看了一下K莫演的《美人一笑也倾城》,真的秒圈粉啊啊啊!小攻典型的高冷宠溺,小受又是直男被掰弯,不gay里gay气和普通人谈恋爱一样一样的!然后被迷上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我就去微博关注了他俩……又是成吨的狗粮啊喂!秀恩爱如此不加掩饰的我看除了K莫也只有肖大神好贝微微夫妇了吧?


不说了,求k莫圈的太太们带小萌新上车,要看各种设定的文啊啊啊求带!


——————十五天后更新——————

这一对真的是官方发糖!我沉在坑底了,估计几十年脱不了粉!


话说郝眉的新歌MV听说是他和KO的爱情史诶!从懵懂少年到现在两人并肩,真的是成吨狗粮朝我砸来,粉了这么多cp第一对有同人甜不过官方的!真不会有比k莫粉更幸运的了!_(≧∇≦」∠)_快让眉哥和K总再有合作!我的少女心都压不住啦qwq


3.8K赞同·103评论·十五天前



猴子酒

没有邀请我就强答啦233


原本以为是个吐槽贴没想到大家都是KO和眉哥的粉儿2333


作为一个知情人表示,他们俩真的真的不能更恩爱了,恩爱到每天喂狗粮给我们吃,不吃还要硬塞!搞得我最近胖了一圈(单身猴抱紧胖胖的自己)


郝眉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虽然平时看上去特别傻白甜,但是本人是个明事理的小孩儿,对感情就更加如此了,目前也就喜欢过KO一个嘞。


至于KO,对他来说大概只有两种人,郝眉和郝眉之外的人,对待其他人是秋风扫落叶的寒冷,对郝眉是如沐春光的甜蜜,前面某个答主说的一点没错!就是蜜里揩油!


多的咱也不能多说啦……虽然憋的好辛苦,但是大家只要知道他们俩很好,身体健康感情顺利就好啦,相信他们,他们肯定能秀个百八十年的!(怎么感觉迷之心疼自己)


860赞同·18评论·一天前


              没有更多内容



*fin

微博:苏苏Sara_Sara

lofter: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评论(52)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